电视剧
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何晏
扮演者:阎汶宣
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何晏何晏
何晏:玄学家,曹操养子和女婿。剧中,为讨好曹真,何晏送上美人蒹葭当大礼。
历史上的何晏是东汉大将军何进之孙,曹操任司空时娶其母尹氏,一并收养何晏。当时秦宜禄之子阿苏(即秦朗)也随母亲在公家,与何晏都被曹操宠爱待他们如同公子。
何晏少年时才能出众,娶曹操之女金乡公主为妻,但他又好色,所以在魏文帝黄初(220年—226年)年间没有任官。
何晏与并州刺史东平人毕轨及邓飏、李胜、丁谧等都有才名,但急于富贵,趋炎附势,魏明帝曹叡继位后,厌恶他们虚浮不实,都加抑制而不录用,何晏只是担任一些冗官。
何晏容貌俊美,而且喜欢修饰打扮,面容细腻洁白,无与伦比。因此甚至让魏明帝疑心他脸上搽了一层厚厚的白粉。

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何晏的扮演者是阎汶宣

阎汶宣,中国内陆资深青年演员,出道于2005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暗黑者》、《豆娘》、《南北大状》、《蝴蝶飞》、《春娇与志明》等剧作。同时其曾担任张敬轩《hurt so bad》MV女主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