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暖暖 

暖暖

(未知)
播出时间未知
刚刚大学毕业的苏暖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和未来的爱情都充满了美好的期待与幻想。
起初,苏暖在暖暖游戏公司做着一份“小透明”的运营工作,虽然工作繁杂、琐碎却无关紧要,但是苏暖对这份工作仍然怀抱着一腔热血,从不掉以轻心,认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完成每次的任务。这时候的苏暖还尚未体味过爱情的味道,但对爱情却也是有自己的一番美好憧憬。在还没遇到爱情以前,苏暖一直梦想着能找到一个一个适合自己的恋人。
后来,暖暖游戏公司因为运营不善而面临着倒闭的巨大危机。在公司“生死存亡”的时刻,苏暖意外肩负起重振公司的使命。于是,苏暖从这时起就开始走访世界各地探寻游戏中华美服饰所需要的面料、花纹、绣染等失传的工艺。同时,苏暖也必然会经历一波波从未经历过的难题。之后,直面问题、迎接困难、挑战自己变成了苏暖平淡生活中最为波澜壮阔的蓝图。在先后遇到的公司老板、技术大拿、混血绅士、复古师长、热情学弟等人中,他们在苏暖的成长过程中都起到了或多或少的作用,鼓励和引导着暖暖探究幸福生活的真谛,而暖暖也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工作的目标和最合适的恋人。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