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情没有暂住证 

爱情没有暂住证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爱情没有暂住证》讲述的是发生在一对好闺蜜左心妍和隋颖荷之间的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左心妍和隋颖荷都是从外省来上海打拼的青年,又是一对好闺蜜。
因为工作需要,左心妍去加拿大公差的同时意外邂逅了隋颖荷曾经的男友萧然。萧然如今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华人律师。在他 放弃加拿大的优渥条件回上海后,却因一场一房两卖的官司而发现隋颖荷早有了上海本地的未婚夫段小航。
左心妍和萧然的爱情在膨胀,而隋颖荷的婚姻却在走向下坡路。
婚后丈夫的不思上进,公婆的挑剔都让隋颖荷对未来生活充满了迷茫。离婚后,隋颖荷甚至萌生了要通过破坏闺蜜左心妍的幸福重拾与萧然的旧情。
另一方面,左心妍在萧然的鼓励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著名作家甲子老师的赏识,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而这时候她与萧然的感情也在与日俱增,面对隋颖荷的插足,左心妍感到了深受的纠结与痛心。
最后,是闺蜜间的友谊和段小航对爱情的坚定让迷途中的隋颖荷逐渐清醒了。在她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悬崖勒马了,两个外省女孩最终虽然经历过一些挫折和犹疑,但终究幸福没有和她们擦肩。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