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三千鸦杀:亭渊
扮演者:毛方圆
三千鸦杀亭渊亭渊
亭渊:天原国二皇子。 比起在宫中挥斥方遒、位高权重的大皇子,二皇子实在是个人畜无伤的角色,既不问朝政,又不爱诗书,既不亲女色,又不喜欢拉帮结党。他的心智好像永远停留在十四五岁,喜欢逗蛐蛐,迷恋歌舞。下臣送来点新奇的玩意儿,他便乐不思蜀。表面上实在是一个纨绔的无可救药的皇室子弟。然而,没有人知道,这样一位愚拙的二皇子,恰恰是最聪明,最有城府和谋略的人,他在不动声色中厚积薄发,酝酿着自己的宏伟计划——他要用传说中的神器魂灯干掉大皇子。

三千鸦杀亭渊的扮演者是毛方圆

毛方圆,1987年9月10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杭州艺术学校。2006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的比赛,获得杭州赛区五强、全国20强。2007年,加入“兄弟联”组合;同年,兄弟联推出首张组合音乐专......【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