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嗨!韩梅梅
嗨!韩梅梅剧照 

嗨!韩梅梅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

嗨!韩梅梅主要演员:

嗨!韩梅梅演员表
韩梅梅1 (柴碧云 饰)
韩梅梅2 (贾媛媛 饰)
韩梅梅3 (黄夕倍 饰)
韩梅梅4 (屈菁菁 饰)
未知 (谭佑铭 饰)
未知 (常亮 饰)
未知 (代旭 饰)
《嗨!韩梅梅》主要讲述了四个80后同名女孩“韩梅梅”现实生活中——网店老板、酒吧歌手、白领、作家,不同的职业、不同的阶层,都有各自的迷茫和情感挫折。整部电影分4个部分,故事围绕着其中一个人的婚礼前前后后而展开,4段故事囊括了“80后”爱与痛的诸般情况,也可以说是他们对青春的一次回首和诉说。
韩梅梅是上世纪90年代初中英语教科书中的一位虚拟主角,曾在“80一代”的心中打下了深深的烙印。导演刘冰鉴希望通过大银幕讲述80后的韩梅梅和李雷,表达其对爱情和婚姻的不同态度和各自的选择。作为告别青春的一代人,他们坚强自信,也面对现实很迷茫无奈,但充满希望。导演认为:“他们所处的环境是特殊的一个青年群体。长大了的他们要面对生存的压力,婚姻的挑战,他们有迷茫、有困惑、有压抑,当然,他们依然有梦想。我之所以用了《嗨!韩梅梅》这个名字,就是想唤起那一代人关于青春的集体记忆,这也是他们一个青春的告别仪式。就像我们的电影宣传语说的那样,2012,韩梅梅和李雷长大了。”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