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温柔的谎言:李青
扮演者:张雅蓓
温柔的谎言李青李青
李青:花样游泳运动员,阴差阳错跑到一家网络公司面试,认识了同样去面试的海归张铭,不料公司的经理程鹏(张戈饰)是李青的前男友。程鹏用各种手段对李青展开追求,同时威胁张铭不许跟自己争。单纯的李青最终堕入程鹏的情网中,不料程鹏在得到李青后却露出原本的面目,又去勾搭别的女人,李青陷入痛苦和挣扎中,打算离开程鹏,却碰上程鹏家道中落,颓废不已,李青可怜这个曾追求自己的男人,不愿在这个时候离开他。为了赚钱李青不惜去夜总会,可程鹏却依然终日饮酒,并出言伤害李青。张铭出现,劝李青离开程鹏。程鹏威胁李青不许与张铭有往来,对程鹏绝望的李青提出分手。天亮,程鹏死在屋里,身旁是被他杀死的李青。

温柔的谎言李青的扮演者是张雅蓓

张雅蓓(艺名张善淇),出生于1987年5月7日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毕业后出演电视剧《禁区》。2011年领衔主演励志军旅剧《国防生》。2013年参演红色革命题材电视剧《寻路》。2014年主演微电影《最长的情书》。2014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