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苏醒的秘密 

苏醒的秘密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作为克顿的储备IP剧之一,《苏醒的秘密》是一部青春校园作品!
关于“苏醒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呢?
苏醒在自己的秘密里,会藏着什么不可让人知的真相呢?
《苏醒的秘密》尚在筹备中,敬请期待!
苏醒的秘密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苏醒的秘密》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苏醒的秘密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苏醒的秘密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爱情是什么?商言不记得今晚电影讲的是什么故事,唯独记住里面一句话:“喜欢就像在海边捡贝壳,大家都会拣喜欢的贝壳,只是如果只允许一块贝壳带回家,你会选择那一块?一定会选择最喜欢的贝壳。”
    只是漂亮的贝壳那么多,怎么知道那块是最喜欢的?
    电影后面还有一句话,商言听完之后有些面热,它是这样说:“如果喜欢是捡贝壳,那么爱情就是——如果你已经捡到了你喜欢的贝壳,那就好好珍藏它,将它视为你唯一的贝壳。从此记住,不要再去海边捡贝壳,并相信你已经找到了最美最好的那一颗贝壳。”——《苏醒的秘密小说》
  • 每个人心底都会有隐隐不安的躁动,但不是所有的躁动,都会变成犯错的冲动。人之所以为人,除了比普通动物更懂得克服困难,还要懂得克制。——《苏醒的秘密小说》
  • 这世上善与恶可能并没有明确的界限,就像黑与白也不是那么分明。人和人的区别更多是面对问题的思考方式不同,内心向善的更多会反省检讨自己,而不是推卸责任。——《苏醒的秘密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