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风雨翠华楼演员表

风雨翠华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哈岚

    哈王府的贝勒,哈岚生性纯良、散漫,看似懦弱胆小怕事,实则重情重义,关键时刻迸发英勇。哈岚爱吃、会吃,爱玩、会玩,懂古玩字画,雕刻功夫了得。从王府贝勒,到流亡天津的平民百姓,再到面粉厂老板、记者、酒楼老板,再到逃犯、乞丐、装疯卖傻被人诬陷为汉奸,最终守到解放,将密疏交给国家,翠华楼重新开张,用一桌老百姓的满汉全席成就了一代美食家,哈岚一步步从一个不韵世事的闲散公子成长为一个敢于担当的男人。

    哈岚的扮演者:未知
  • 解一半

    解神厨之子,深得解神厨亲传,做得一手好菜。与哈岚是莫逆之交。解一半性格耿直、忠义仁厚,又不失机警。前半生追随哈岚,充当哈岚的保护伞,担当大哥的角色。后在逃亡中与哈岚失散,加入共产党,北京解放时回到翠华楼。

    解一半的扮演者:未知
  • 汪四海

    太监汪公公的干儿子,心狠手辣,为谋利益不择手段,却对娄晓月情有独钟,痴情不改。从皇宫待卫队长一直到北京市警察局长,汪四海一生围绕密疏和娄晓月与哈岚作对,七七事变后立即投靠日本人变成汉奸。后失手错杀亲生女儿,疯癫,流落街头。

    汪四海的扮演者:未知
  • 马俊杰

    报社记者,进步青年,共产党地下党员和国民党特务的双重身份在天津领导工人运动时被哈岚和解一半所救,与二人成为莫逆之交。是哈岚、解一半、佟丽华的进步思想领路人。后进入黄埔军校,成为军统特务,执行了刺杀日本军官和汉奸的行动。后参与了北京起义。

    马俊杰的扮演者:未知
  • 佟梓华

    佟丽华的哥哥,从开始已投靠日本人,是不折不扣的大汉奸。 协助日本人在北京建立秘密基地(大和商社),后被马俊杰刺杀。

    佟梓华的扮演者:未知
  • 佟丽华

    哈岚之妻。候府的千金,与哈岚指腹为婚。深明大义、知书达理,有智慧、有魄力,是哈岚的主心骨,最终赢得了哈岚的真爱。

    佟丽华的扮演者:未知
  • 娄晓月

    哈岚的红颜知己,得月楼的名角,生性刚烈,美丽泼辣,与哈岚青梅竹马,情投意合,屡次搭救哈岚。 娄晓月生下与哈岚的私生子后,被汪四海霸占为妻,生下闺女汪佳佳;后与汪四海同归于尽。

    娄晓月的扮演者:未知
  • 翠儿

    哈王府的丫鬟,后被许给解一半为妻。勤劳贤惠、性格直爽,忠贞护主。一生追随哈岚,养育两家儿女,深得敬重。

    翠儿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