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国民老公第二季演员表

国民老公第二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国民老公第二季陆瑾年陆瑾年
    陆瑾年

    炙手可热的国民老公,与乔安好相爱,娱乐帝国的王者,曾经是敏感好强的少年,经过一路的摸爬滚打最终有所成就,深沉内敛。

    陆瑾年的扮演者:熊梓淇
    熊梓淇,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3年,担任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全国总决赛的和音工作。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老爸太囧》,从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加“第三届外滩绅士”封面模特大赛,最终获得总冠军。2016年,在青春校......详情>>
  • 国民老公第二季乔安好乔安好
    乔安好

    因为一场雨和陆瑾年相识,互生情愫喜欢了对方十三年,而在两人感情走上正轨的时候,却出了意外。

    乔安好的扮演者:赖雨濛
    赖雨濛,1995年3月18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舞蹈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演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同年,还参演了穿越网络剧《纳妾记第二季》。2016年,参演近代革命剧《野百合》和青春励志剧《十二少年漂流记》。2017年,主演......详情>>
  • 国民老公第二季许嘉木许嘉木
    许嘉木

    他是韩氏集团的继承人,他是最强电竞战队‘如果战队’的大boss。曾经散淡叛逆的公子,经历爱情的考验,变得深情专一。

    许嘉木的扮演者:虞祎杰
    虞祎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可米经纪旗下艺人,参演了《刺客列传2》等影视剧作品。
  • 国民老公第二季宋相思宋相思
    宋相思

    她是陆瑾年的圈内好友,她是演技派当红女星。曾经清高仗义的少女,为救父亲陷入感情纠结,变得骄傲倔强,她就是宋相思。

    宋相思的扮演者:陈姝君
    陈姝君,一袭白色的连衣裙,174cm的高挑身材,纯粹干净的眼神,甜美富有感染力的笑容,为《Hello!女神》全国首位晋级的女神。在《Hello!女神》长沙站的第一场甄选中,陈姝君一出场就自带阳光属性。刚满18岁的她是节目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也是众多女神中的“活力”担当。第一轮的才艺秀中用“小清新”的风格带来了一段俏皮的舞......详情>>
  • 国民老公第二季秦一明秦一明
    秦一明

    喜欢乔安好,多次默默捧乔安好为女主角,亲密的关系引发陆瑾年误会。

    秦一明的扮演者:陈雨成
    陈雨成,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刺客列传2》、《极限速递》等影视剧作品。
  • 国民老公第二季乔安夏乔安夏
    乔安夏

    乔安好的堂弟,只认许嘉木一个人做大哥,也是许乔联姻的维护者。

    乔安夏的扮演者:陈诗敏
    陈诗敏,出生于广东省,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5年,加入"N Girls"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女神啾啾啾》;5月,其所在组合NGirls获得“华语金曲奖”新势力奖;随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超霸花神》;12月,参加优酷视频互联网喜剧真人秀节目《优叻个秀》的录制。2016年8月,参加湖南......详情>>
  • 国民老公第二季程漾程漾
    程漾的扮演者:蔡荣
    蔡荣,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作为一名片约不断的演员,在如今热播的电视剧《彝海结盟》《咱们相爱吧》中都有蔡荣出色的表现。不仅如此,在明年3月份,由刘江导演,王千源,刘诗诗,张晞临,曹炳琨主演《黎明决战》中,蔡荣饰演了一名个性反派、冷面特务方恒,精彩演出敬请期待!2016年参演由杜江、蒲巴甲、申军谊、齐奎、蔡荣等领衔主演的年代......详情>>
  • 国民老公第二季林芊芊林芊芊
    林芊芊的扮演者:于美红
    于美红,中国内陆歌手,甜甜可爱的女生,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加盟参加了《夏日甜心》综艺节目,其难以猜测的思维方式和举手投足间的机灵鬼怪,她总能变换着方式震惊到你。呆萌的律动感,独有的辨识度,夏日甜心于美红,让我们看到异次元还可以这样玩。2018年参加了综艺节目《创造101》。...详情>>
  • 国民老公第二季申朗哲申朗哲
    申朗哲的扮演者:张力文
    张力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国民老公》等影视剧作品。
  • 国民老公第二季赵萌赵萌
    赵萌的扮演者:陈盈燕
    陈盈燕,来自台湾的新生代活泼可爱的直率开朗95后演员、歌手,擅长跳舞、韩文,毕业于振声高级中学。以可米国际影视旗下的艺人团体A'N'D成员身份出道,并参演了其处女影视剧作品《终极恶女》。2018年参加了综艺节目《创造101》。...详情>>
  • 国民老公第二季秦璐秦璐
    秦璐的扮演者:韩忠羽
    韩忠羽(Eunice),艺名钟羽,是台湾7人女子演唱组合,可米制作旗下的团体A.N.D的成员之一。
  • 国民老公第二季甄希甄希
    甄希的扮演者:刘然
    刘然,中国内地女演员。自出道以来已参演多部优秀影视剧,其中在电视剧《同龄人》中饰演的80后小凡令观众印象深刻,此后刘然又参演了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等多部作品。...详情>>
  • 国民老公第二季韩如初韩如初
    韩如初的扮演者:天心
    天心(吴天心)。1975年11月11日生于浙江,台湾女演员、主持人。1992年开始接拍广告由此踏入演艺圈。1993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散散步也可以》;1996年发行了第2张个人专辑《玩耍》后转型主持电视节目《桃色蛋白质》、《姐姐妹妹站起来》、《三只小猪》等;1998年拍摄了第一本写真集被称为“台湾性感女神”。2006年......详情>>
  • 国民老公第二季林诗意林诗意
    林诗意的扮演者:钟祺
    钟祺,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钟祺在上学的时候就是学校的文艺骨干,擅长民族舞、古典舞、古筝、跆拳道,并且精通国语,粤语,英语。本是主持人出身的她,此次主演《双世宠妃》备受粉丝期待“期待钟祺的新剧!快点拍完吧!”。...详情>>
  • 国民老公第二季余成余成
    余成的扮演者:苗雨
    苗雨,大陆青年男演员,出演《寻找盘古》、《半妖倾城》。
  • 晓东的扮演者:孟适
  • 陈小西的扮演者:成止薇
  • 许年德的扮演者:陆忠
  • 国民老公第二季蓝晴蓝晴
    蓝晴的扮演者:张雨霏
    张雨霏,1998年4月19日出生于江苏徐州,中国游泳运动员。由于出生于体育世家,父母皆是游泳教练,张雨霏从小便接触到游泳。2010年,张雨霏在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上获得了2金3银1铜的佳绩;同年,张雨霏成功考入省体校;2011年,张雨霏进入省游泳队,成为省队中年纪最小的队员;同年,张雨霏在第十一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上获得......详情>>
  • 乔振海的扮演者:程世雨
  • 陆扇的扮演者:乔柯
  • 国民老公第二季宋父宋父
    宋父的扮演者:黄霆
    黄霆,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猎场》、《明若晓溪》、《欢乐颂》、《向东是大海》、《活佛济公2》、《饮食男女2》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国民老公第二季林母林母
    林母的扮演者:童彤
    童彤,来自上海的中国内陆资深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进入上戏前的她是位服装设计师,后偶然入上戏学习并于随后进入演艺圈。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歌舞青春》、《燃烧的生命》、《天涯明月刀》、《国色天香》、《少年四大名捕》、《潘多拉的秘密》、《天怒》、《活色生香》等剧作。同时她亦是位喜爱音乐、旅......详情>>
  • 小陆瑾年的扮演者:周煜琛
  • 小嘉木的扮演者:张洛奇
  • 小安好的扮演者:张熙然
  • 小红豆的扮演者:陈萌萌
  • 小红豆的扮演者:李珺桐
  • 小年糕的扮演者:陈泽霖
  • 小年糕的扮演者:陈泽霖
  • 云姨的扮演者:范丽波
  • 卜昊的扮演者:刘世轶
  • 金妮的扮演者:孙逢苑
  • TONY的扮演者:托马·菲凯
  • 冯麟的扮演者:杨春瑞
  • 国民老公第二季于彤于彤
    于彤的扮演者:王佳慧
    王佳慧,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少年班》、《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谁的青春不迷茫》等作品。...详情>>
  • 护士的扮演者:陈茜
  • 导演甲的扮演者:陆顺
  • 嘉木助理的扮演者:周益峰
  • 王大夫的扮演者:郭海涛
  • 宋父医生的扮演者:刘勇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