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女人永远是对的
女人永远是对的剧照 

女人永远是对的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6月16日

女人永远是对的主要演员:

女人永远是对的演员表
未知 (张可颐 饰)
未知 (刘心悠 饰)
张嘉欣 (杨思琦 饰)
未知 (卫诗雅 饰)
未知 (邵音音 饰)
未知 (张继聪 饰)
未知 (方力申 饰)
Gary (李铭顺 饰)
未知 (谷德昭 饰)
未知 (蒲巴甲 饰)
未知 (张启乐 饰)
未知 (谢君豪 饰)
《女人永远是对的》是一部爱情轻喜电影,由由高志森执导,张可颐[微博]、刘心悠[微博]、杨思琦[微博]、卫诗雅、邵音音[微博]、张继聪[微博]、方力申[微博]、李铭顺、谷德昭等联袂演绎。
《女人永远是对的》是根据同名舞台剧改编而来,讲述了四个女人的烦恼而展开:
一个是商场中的女强人(张可颐饰),然而,在强悍的外表下,她的婚姻却亮了红灯:她面临着丈夫不信赖、儿子不亲近;
一个是极度重视外表的OL(刘心悠饰),然而,在付出很大代价变漂亮后找不到人生的方向;一个是苦觅爱情的多情女子(杨思琦饰),却情路坎坷遭到渣男的算计;
一个是沉迷于漫画世界中的宅女(卫诗雅饰),因为过于封闭自我而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团糟。
究竟四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呢?
《女人永远是对的》于2017年6月16日上映,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