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古董局中局第二季 

古董局中局第二季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05月10日

古董局中局第二季主要演员:

古董局中局第二季演员表
许愿 (夏雨 饰)
药不然 (魏晨 饰)
许一城 (俞灏明 饰)
梁师成 (马捷 饰)
图书馆长 (吴军 饰)
青年药来 (刘潮 饰)
药慎行 (赵达 饰)
沈云琛 (陈瑾 饰)
黄烟烟 (阿丽亚 饰)
莫许愿 (杜憬仪 饰)
方震 (沙宝亮 饰)
素姐 (梁静 饰)
钟爱华 (张承 饰)
郑教授 (舒耀瑄 饰)
黄克武 (杜志国 饰)
刘一鸣 (毕彦君 饰)
陈达志 (许绍雄 饰)
尹银匠 (胡晓光 饰)
药来 (姚安濂 饰)
戴鹤轩 (谢园 饰)
一尊玉佛头,一桩千年谜案,一门明眼梅花,一个孤独行路人!案中案,局中局,每一个人都带着自己的目的寻找着玉佛头案的谜底,每一个人都期待着许愿是否能帮爷爷摘下“汉奸”的帽子,还五脉许家一个清白!
而这一路,许愿带着药不然、黄烟烟和木户加奈,拨开重重谜雾,打破层层设局,终于看清了这千年谜案的真相……

古董局中局第二季经典台词

共收录13个《古董局中局第二季》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古董局中局第二季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古董局中局第二季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要不然弄了一辆北京吉普,带着我上了新修不久的二环路,一路没红绿灯,一会儿工夫就到了鼓楼大街,直奔着后海而去。——《古董局中局第二季小说》
  • 人活在世上,总要坚持一些看起来很蠢的事——《古董局中局第二季小说》
  • 我们三个人对视一眼,看来这趟旅途还没结束,少不得要跑一趟安阳了。我找付贵要了那个安阳老板的地址,仔细抄录下来。那老板叫郑国渠,名字挺有意思,估计他爹是秦始皇的拥趸。——《古董局中局第二季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