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狄仁杰浮世传奇 

狄仁杰浮世传奇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狄仁杰浮世传奇主要演员:

狄仁杰浮世传奇演员表
狄仁杰 (高旻睿 饰)
独孤莺儿 (麦迪娜 饰)
李元芳 (樊驿宁 饰)
铁王爷 (张子健 饰)
柳天然 (贺刚 饰)
肉三刀 (白鸽 饰)
武燕燕 (李乔丹 饰)
武则天 (柯蓝 饰)
萧无心 (徐靓斓 饰)
武芳菲 (陶慧娜 饰)
秦舞 (王羽铮 饰)
胡铁手 (王钧赫 饰)
龙诞 (钱冠荣 饰)
程水清 (章宇昂 饰)
关燕 (姚朝鑫 饰)
隋雪娇 (章婷婷 饰)
隋雪娇 (张楷依 饰)
风神婆 (艾克巴尔牙合甫 饰)
任飘扬 (康楷 饰)
冷越清 (梁笑 饰)
《狄仁杰浮世传奇》计划打造60集,是一部武侠探案悬疑推理剧制,有望在2019年正式登陆荧屏同电视机前面的观众朋友们见面哦! 该剧是鬼才导演钱雁秋继《神探狄仁杰》系列后,二度以狄仁杰为主角的推理剧,主要讲述了狄仁杰伤愈复出后创办"秋官课院",呕心沥血培养探案接班人、侦破迷案的故事。
一起由神秘势力制造的大案引发血战,江湖传言朝廷将会因此发生动荡,官臣不堪其扰。狄仁杰率元芳等人领命破案,虽依律办案、反败为胜却也疑点重重,他护了大唐律法的周全,却也自损精兵强将多人、险些丧命,此事饱受诟病。半年后,狄仁杰伤愈复出,决心将功补过,创办“秋官课院”培养探案人才,学生无一不任大唐三法司及各地刑官,皆以严格执行大唐刑律为最高办案原则,伸张正义。谁知秋官课院新生入学,便遭遇接连丧命,狄仁杰大胆猜测死因与半年前制造疑案的神秘势力有关!狄仁杰顺藤摸瓜与暗中的敌人周旋,案情却屡次断线。即便如此,狄仁杰也坚信一切皆有因果,不错过任何一条线索,成功破解麻仁孝谋杀案、阴兵劫粮案,击退屡次给朝廷带来震动的江湖外八门。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