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主要演员: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演员表
韩七录 (熊梓淇 饰)
安初夏 (邢菲 饰)
萌小男 (晓凡 饰)
凌寒羽 (张炯敏 饰)
向蔓葵 (杨之楹 饰)
江辰川 (符泷飞 饰)
莫昕薇 (张晓唯 饰)
友田 (冯筱童 饰)
丸子 (李郁瞳 饰)
韩六海 (屈中恒 饰)
高于 (柏程俊 饰)
玛利亚 (梦凯文 饰)
疯少 (李岑奕 饰)
姜圆圆 (郝阳 饰)
汪健仁 (崔宇 饰)
明月 (白薇 饰)
彩霞 (卢佳 饰)
马建国 (古宇阳 饰)
韩管家 (吴志奇 饰)
校长 (齐云龙 饰)
《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三季》将启动筹备,或将由熊梓淇,邢菲联袂演绎。前作男主李宏毅已经确定不出演此剧。
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是根据网络小说家锦夏末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恶魔少爷别吻我》是一部充满青春气息的言情小说,目前还处于连载状态。如今,被搬上小银幕的它势必掀起一番话题热潮。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将由芭乐传媒出品,它的故事主线像是韩剧《浪漫满屋》与日本漫画《一吻定情》的结合,讲诉了样貌平庸的女主角在机缘巧合之下住进了校草级的男主的家中。相识之初,水火不容的两人互看不惯,校草还将她视作佣人使唤,更令人发指的是:校草还不准她和别的男生说话。然而,校草虽然很是霸道,但当女主遇见困难之时,他还是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解救其于危难之时。而在日常的相处过程中,浓浓的情愫在两人之间滋生了……
目前,《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三季》还处于筹备阶段,于2017年投入拍摄,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便可目睹这段纯真的爱情发展。更多精彩尽在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三季》,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那个人,曾给你许下整个世界,却从不懂得珍惜。——《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
  • 爱是隐忍,是放手,是不得不抗起的责任。 ——《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
  • “韩七录,我才发现,你的心比铁还硬,比冰还冷!”
    “我的心确实比铁还硬,比冰还冷。因为这颗心只为你软,为你跳动。”——《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
  • 我的一年级 - 邢菲(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主题曲)
  • 暗算 - 牛骏峰(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主题曲)
  • 暗算 - 牛骏峰(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插曲)
  • 晴 - 汪苏泷(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插曲)
  • 人海 - 海鸣威(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插曲)
  • HI 亲 -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片头曲)
  • 我会永远爱坐在我对面的男生 - 邢菲(恶魔少年别吻我第三季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