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俺爹是卧底演员表

俺爹是卧底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俺爹是卧底史大料史大料
    史大料

    八路军伙夫。
    为了寻找失散的孩子,他以鲁菜大厨的身份卧底日军军营之中。在这段时间里,他靠机智一次次化险为夷,并且屡立奇功。在一次次危难过后,他渐渐明白了民族的大义。而他身上也有着对革命事业的忠诚,又有父爱的浓醇真挚,闪耀着人性和父性的光辉。

    史大料的扮演者:孙松
    孙松,1963年6月出生于北京,汉族,祖籍山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1989年,主演电视剧《渴望》,并获得第九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2000年,主演了电视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2003年,主演了英达执导的情景喜剧《带着孩子结婚》。2005年,参演平实记录式作品《生存之民工》。200......详情>>
  • 俺爹是卧底李二芹李二芹
    李二芹

    史大料的初恋情人,民兵队长。
    他是史大料的联络人和革命战友,为了帮助史大料完成任务,她以“送菜寡妇”的身份做掩护。在与史大料并肩作战的过程中,他们重新建立了感情。

    李二芹的扮演者:闫学晶
    闫学晶,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二人转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工作,正师级待遇。她的面缘告诉你看她的戏不会累,她的认真刻苦告诉你看她的戏一部比一部更惊喜。由此她也成为中国有发展的女演员之一,她是个学习型、成长型的演员,自己琢磨戏,也善于从合作者身上找到长处加以消化。代表作品有《刘老根》......详情>>
  • 俺爹是卧底张老太张老太
    张老太

    张少言的祖母。
    对于儿子成为汉奸一事,他感到极为不齿。如今,他的唯一希望便是希望孙子不要步儿子后尘。一日,她陷入危机之中,为了不让日本人挟持,拖累张少言,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牺牲自己。在自杀之时,她也留下了金矿线索。

    张老太的扮演者:刘莉莉
    刘莉莉,1958年3月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演员,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毕业。1989年,开始相继主演农村三部曲《篱笆女人和狗》、《辘轳女人和井》、《古船女人和网》。1994年,主演了都市言情剧《莫忘那段情》。1998年,主演单元古装剧《女巡按》。2002年,拍摄了都市伦理剧《秋潮向晚天》。2004年,主演现代剧《还债》......详情>>
  • 俺爹是卧底秋山静秋山静
    秋山静

    史大料的敌人。
    他是个诡计多端、老奸巨猾、疑心病重的人。他的最大希望便是利用R计划掠夺中国金矿。为了达成这一目的,他抱着试探史大料的目的,接受其为日军厨师,屡屡考验史大料,结果被史大料机智地躲过。因为内心不正,他最终咎由自取,走向灭亡。

    秋山静的扮演者:郑晓宁
    郑晓宁,1961年11月6日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中国影视男演员,1976年考入内蒙古话剧团学员班,1988年调入广西话剧团。198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乔厂长上任记》。1989年,拍摄对越自卫反击战电影《蛇谷奇兵》,这是他首部电影。2002年,主演公安推理悬念剧《终极悬案》。2004年,主演“激情三部曲”的完结篇《......详情>>
  • 俺爹是卧底史来风史来风
    史来风

    史大料的儿子。
    他是个嫉恶如仇,神勇好动、英勇无畏的男子。他的身上遗传了史大料的特质。在经过革命的洗礼之后,他从莽撞少年成长为八路军的神枪手。而对老爸的认识也从“汉奸老爸”的痛恨逐渐转变为对“卧底老爸”崇敬。

    史来风的扮演者:林家川
    林家川,1981年3月1日生于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7年与姚芊羽、黄海波合作主演情感剧《笑着活下去》,饰演陆军。2009年主演爱情为题材的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饰演林大树。2010年在黄力加执导的年代伦理剧《父爱如山》中饰演韩强。2011年与萨日娜合作主演情感戏《你是我的生......详情>>
  • 俺爹是卧底冯傲雪冯傲雪
    冯傲雪

    民国女特工,张少言的初恋情人。
    凭借着非凡的毅力与过人医术,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特工,更是军装、旗袍、白大褂轮番上阵,将观众带进一场别具风情的民国时装盛宴。

    冯傲雪的扮演者:陈思斯
    陈思斯,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同学有文章、白百何、斓曦、童瑶、杨烁等。1993年作为童星参演第一部电视剧《蓝色的向往》;2005年出演《如果月亮有眼睛》正式出道;2011年因出演《甄嬛传》中心机深厚的“曹贵人”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出演首部电影《如梦般飞翔》;2013年主......详情>>
  • 俺爹是卧底本联队长本联队长
    本联队长

    日军联队长.
    他是个性格暴躁、极度自负的男子。征战沙场多年的他战绩不错,但在遇到于啸江之后,他却常常吃败果。他一心想将于啸江打败,却始终无法实现。为了获得金矿,他制定了R计划。最终,他和他的大日本皇军以失败而告终。R计划被摧毁,桥本难逃罪责,剖腹自杀。

    本联队长的扮演者:任伟
    任伟,男,汉族,是一名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李卫辞官》等。
  • 俺爹是卧底张少言张少言
    张少言

    山东张家金矿的继承人。
    曾经,他也是深陷日本人的陷阱之中。当他意识到东洋文明残暴、野蛮的一面之后,他开始逐渐觉悟并抛弃之,完成了一个亲日地质精英向一个反日革命者的逆转。

    张少言的扮演者:李添诺
    李添诺,来自内蒙古的85后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现为柳彬工作室旗下艺人。自2006年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并进入沈阳区30强而被人所熟知,进入娱乐圈。于2009年参演了《我的未来不是梦》等剧而进军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书圣王羲之》、《五鼠闹东京》、《庐山恋2010》、《笑......详情>>
  • 俺爹是卧底李晨花李晨花
    李晨花的扮演者:杨梅
    杨梅,重庆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表演专业,中国女演员。199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月亮跟着星星走》。2001年因主演电影《真心》提名第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奖。2004年出演战争题材剧《关中匪事》。2005年主演家庭伦理剧《别问我是谁》。2006年凭借领衔主演的电影《大东巴的女儿》获得第8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详情>>
  • 俺爹是卧底美惠子美惠子
    美惠子的扮演者:李蓓蕾
    李蓓蕾,出生于辽宁省葫芦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管虎执导的电视剧《沂蒙》,在该部电视剧中饰演三喜的媳妇。2012年10月,出演严歌苓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在剧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的小寡妇“淘米儿”,为观众所喜爱。2015年,出演由郑晓龙导演执导的古装电视剧《芈月传》,该剧中,李蓓蕾饰演玳瑁姑姑。...详情>>
  • 俺爹是卧底张发良张发良
    张发良的扮演者:姜峰
    姜峰,中国内地知名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电影《没事偷着乐》、《太行山上》、电视剧《红高粱》、《西藏秘密》、《乔家大院》、《我的娜塔莎》、《刀客家族的女人》、《壮丁也是兵》、《卖花姑娘》等。近期以电影《北漂鱼》中的落魄的剧照师的身份为大家熟知,在剧中圆了北漂“导演梦”。...详情>>
  • 俺爹是卧底王火王火
    王火的扮演者:李泰延
    李泰延,中国内地男演员,1978年12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参演《大汉天子》系列剧,饰演司马迁一角而正式出道。2010年,参演历史剧《新水浒传》饰演旱地忽律朱贵而被观众熟知。2012年,参演年代剧《汉口码头》中的刘祥云。2014年,参演抗日戏《战火连天》,在剧中饰演军官骆平。......详情>>
  • 俺爹是卧底池田池田
    池田的扮演者:孙正霖
    孙正霖,1983年6月19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演员、话剧导演、编剧。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曾获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戏剧节优秀表演奖,第五届“希望之星”大赛通俗组金奖,2010“风马牛戏剧嘉年华”最佳编剧。主要作品有《西游记》、《大掌柜》、《你乐我更乐》、《船工号子》、《蝴蝶与沧海》、《辛亥革命》、《寻路》等。...详情>>
  • 俺爹是卧底犬养浩犬养浩
    犬养浩的扮演者:魏嘉诚
    魏嘉诚,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代表作品有《活着,我不想这样》、《迷罪》、《海龟先生》、《我的老爸是卧底》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