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
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剧照 

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5月07日
《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是搞笑幽默系列大电影《仙医神厨》的第三部。
《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是一部集古装、美食、穿越、杂技等于一体的电影。《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讲述了有一个大富豪俱乐部正在举办主厨公开赛,于是,江湖上的各路群雄便为此展开了厮杀……一场江湖中的腥风血雨就此拉开了帷幕…….
《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将于2017年5月7日于爱奇艺视频播出。精彩尽在《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有一个大富豪俱乐部正在举办主厨公开赛。如果我赢了,你要把仙书物归原主。——《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
  • 九星连珠使得历史错乱,时空错乱。——《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
  • 就是我们仙家都自身难保啊。——《仙医神厨之上海任务》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