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犯罪心理小组X演员表

犯罪心理小组X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犯罪心理小组X徐朗徐朗
    徐朗

    宜庆公安大学犯罪学教授,心理测试师,天蝎座,自我,聪明,毒蛇,爱炫耀,外表游戏人间,内心敏感细腻,摄影发烧友,拳皇游戏狂热爱好者。

    徐朗的扮演者:张超
    张超,1988年3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方私立中学。2007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五名、最具绅士风度奖。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网球王子》。2009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我的小宇宙》。2010年,出演首部电影《人在囧途》。2011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详情>>
  • 犯罪心理小组X丁嘉琪丁嘉琪
    丁嘉琪

    犯罪心理小组成员之一,刑侦专员,双鱼座,爱幻想,正能量,胆小怕鬼,武力担当,容易受骗,第六感极强。

    丁嘉琪的扮演者:米露
    米露,1989年7月21日出生于河北沧州,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7年第八届CCTV模特大赛冠军,获首届模特大典十大新锐模特、最佳媒体印象奖、中国扶贫宣传使者、黄金搭档爱心大使等荣誉。2008年获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荣誉。2012年,主演情感戏《我不曾放纵的青春》。2013年,主演青春偶像剧《落......详情>>
  • 犯罪心理小组X唐森唐森
    唐森

    公安部犯罪心理专家,犯罪侧写师,摩羯座,绅士,讲原则,保守派,工作狂魔,天生的领导者。

    唐森的扮演者:李晨浩
    李晨浩,1988年10月18日出生于重庆荣昌,演员、制片人。2011年,李晨浩受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制作公司邀请主演了偶像剧《天幕迷情》,同年,在电影《最后的枪王》中饰演匪首东子,该电影获得第21届金鸡百花奖;2012年,他在《同谋》中对阵郭富城张家辉饰演警探马云;2013年在《绝命航班》中饰演坏小子刘夏,同年,凭借李晨浩......详情>>
  • 犯罪心理小组X谢磊谢磊
    谢磊

    犯罪心理小组成员之一,天下黑客,双子座,嘴炮,幽默,开心果,漫画迷,网瘾少年,信息百事通。

    谢磊的扮演者:王润泽
    王润泽,《一年级毕业季》旁听生,有着“寒门胡歌”之称的他,是一个特殊的人物,王润泽其实算很早以前就已经在网络上小有名气了。王润泽走红是因为其高考时,79岁的奶奶去陪读,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之陪读》就记录下来。王润泽相较于其他网红,优势比较少,此次作为旁听生加盟《一年级毕业季》,不免让人想起《一年级》第一季中的陈思成。王......详情>>
  • 犯罪心理小组X李正南李正南
    李正南

    刑警队重案组组长

    李正南的扮演者:王今心
    王今心,1982年1月15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200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2004年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第三届金鹰之星电视新秀大赛,以杰出的表现拿下全国总冠军而一举成名,后因出演高希希版《新三国》中的郭嘉而深受广大影迷喜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