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八方传奇 

八方传奇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5月30日

八方传奇主要演员:

八方传奇演员表
槐花 (贾青 饰)
张翰涛 (刘欢 饰)
晴川 (王全有 饰)
唐晓云 (彭杨 饰)
对眼串 (周璞 饰)
大疤瘌 (马京京 饰)
伙夫 (任青安 饰)
张来财 (未知 饰)
王刚 (未知 饰)
杜云飞 (徐爱珉 饰)
晴川洋子 (侯伊荻 饰)
贺川 (王泊文 饰)
《八方传奇》又名《杀八方》,是一部集热血、励志等于一体的近代传奇电视剧,由贾青、刘欢等联袂演绎。
《八方传奇》讲诉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中期,为了报杀父之仇,辽南海滨小镇斌岛的平民张涛以抗日土匪“杀八方”的名义斩杀了多名卖国求荣的汉奸,由此,动荡不安的社会中又添土匪、抗联、复兴社等多股隐藏的势力。擅长侦查、心思缜密的日本宪兵队长晴川为了破获“杀八方”案件花费了众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最终,在抽丝剥茧之下,他将“杀八方”案件的嫌疑人锁定在张涛身上。一方面是被牵扯进来的多股隐形的势力,另一方面是穷凶极恶的晴川的势力,腹背受敌的张涛陷入了困窘的境地。此时,他除了回归平民生活,别无他法。然而当他蓦然回首之时,他才恍然发现为了报仇的自己早已在不知不觉中将抗联成员、抗日土匪置于困窘之境。于是,顿然醒悟的张涛决定放下小我,承担起抗击日寇,保卫国人的艰难使命。
  • 天在上 - 黄勇(八方传奇主题曲)
  • 因为我们都放不下 - 王紫潼(八方传奇插曲)
  • 天在上 - 黄勇(八方传奇片头曲)
  • 幸福消失了多久 - 刘欢(八方传奇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