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神雕侠侣主要演员:

神雕侠侣演员表
杨过 (佟梦实 饰)
小龙女 (毛晓慧 饰)
郭襄 (文淇 饰)
李莫愁 (毛林林 饰)
金轮法王 (宗峰岩 饰)
郭芙 (涂冰 饰)
郭靖 (邵兵 饰)
黄蓉 (龚蓓苾 饰)
一灯大师 (汤镇宗 饰)
黄药师 (方中信 饰)
林朝英 (苏青 饰)
耶律齐 (王青 饰)
公孙止 (于波 饰)
洪七公 (李天柱 饰)
陆无双 (赵珞然 饰)
程英 (王艺霏 饰)
公孙绿萼 (梁宝羚 饰)
甄志丙 (刘硕 饰)
王重阳 (辰夫 饰)
柯镇恶 (王道 饰)
新版《神雕侠侣》将采取新人模式,邀请一系列具有潜力与实力的新生代影视明星!
南宋末年,江南少年杨过被郭靖送去终南山全真教学武,天性叛逆的杨过闯进了活死人墓,从此与小龙女相识,拜小龙女为师。两人在墓中一起习武长大,渐生情愫,可不为礼教所容。杨过查明杀父仇人竟是郭黄夫妇,报仇心切,可却被郭靖的凛然大义所感动,在关键时刻放弃报仇,于千军万马之中选择救下郭靖。杨过被郭芙斩断一臂,机缘巧合偶遇神雕,练出神功。此时,小龙女伤重不治,留书跳崖。十六年后,杨过被称为“神雕侠”名满江湖,无到了离散多年的小龙女,无限欣喜。襄阳即将失守,杨过于万军之中杀死蒙古皇帝,解襄阳之困。从此神雕侠侣扬名天下,杨过却带着小龙女隐退活死人墓之中,任凭传奇在世间流传。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