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剧照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4月23日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是一部集悬疑、恐怖、搞笑、生化、僵尸等元素于一体的电影。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讲述了一个聚集了众多的精神病患者的精神病院,突然变成了丧尸聚集的地方。当他们翻越围墙,人们的生命岌岌可危。此外,男主角通过催眠的手法追忆过去…….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于2017年4月23日于爱奇艺视频独家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说,你都看到了什么?
    在下面看到很多很多的病人,还有大怪物,还有瑶瑶。他们被关在里面,用来做人体试验。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 这双舞蹈鞋是我八年前送给她的,希望这次能帮她找回过去的自己。——《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 还在这个鬼地方找了一份工作。
    要不是因为那场车祸,她现在就是全国最好的芭蕾舞蹈演员了。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