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滇娇传 

滇娇传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自先王战死,滇国日渐式微,继位者悬而未决。公主铎娇和王子少离在修炼中成长。巫祝为助少离继位多次刺杀铎娇,却意外让铎娇获得真龙之印。在汉朝做人质的铎娇阴差阳错用真龙之印激活了骁龙的武魂,助滇国大胜汉军。回到滇国后,铎娇用计释放了羌国质子魂,又连同骁龙攻下众多城池,声望日隆。少离为巩固皇权,离间魂与铎娇;铎娇侍女七夜因嫉妒而陷害铎娇,一时间铎娇腹背受敌。面对魂的强势来袭,铎娇被迫一路向西。

危难时铎娇在贵霜质子阿瑞的帮助下脱险,终回滇国的铎娇决定不再隐忍,消灭巫祝党羽统一滇国。可好景不长,汉朝联合贵霜来袭,滇国陷入困境,幸得无名精兵相助,铎娇转败为胜。无名精兵竟然就是“战死”的骁龙,意外得知骁龙未死的七夜为除铎娇,暗中派人追杀。当看到活着回来的铎娇,七夜妒火中烧,要置铎娇于死地。不久,贵霜新皇率冰山之魇来袭,铎娇未来道阻且长……

千年后,冰冷湖底隐约浮现的少女画像,眉头紧锁愁滋味,又有谁人懂。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