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哥不是传说 

哥不是传说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哥不是传说主要演员:

哥不是传说演员表
桃子 (蒋梦婕 饰)
明白 (曹云金 饰)
未知 (唐菀 饰)
未知 (蔡鹏飞 饰)
未知 (易扬 饰)
未知 (王子子 饰)
未知 (李重霄 饰)
未知 (张秋歌 饰)
未知 (石小满 饰)
未知 (佟悦 饰)
皮特 (韩宇辰 饰)
许母 (贾妮 饰)
未知 (李彦漫 饰)
方友友 (温晴 饰)
未知 (文小溪 饰)
龙湾村调解委员董耀华,人送外号大明白,大明白前去北京处理村民老皮受伤一事的过程中在高铁上结识了实习记者李莎。
老皮的事情是这样子的,老皮受了工伤不幸逝世,而工头却企图掩盖真相。
在北京处理老皮这档子事儿的时候,大明白还意外遇到了自己失踪多年的妻子——桃子。
桃子因为不能生养而逃到北京,就职于一家古董店,一边打工一边求医,而古董店店长陈建中对桃子有意。
在北京,大明白很快查清了老皮之死的真相,也向工头那边追讨得了应有的赔偿。可在此期间,老皮的工友魏有良却被大明白搅和得失去了工作,老皮的儿子也突然回来要钱。从此,大明白的身边多了两个甩不掉的倒霉包袱。
之后,大明白在北京城里艰难地生存着,挣扎着,努力生活,最后不仅开办了民工劳务咨询公司,也与桃子的爱情盼得了第二春。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