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凶宅笔记之九子镇真龙 

凶宅笔记之九子镇真龙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网剧《凶宅笔记之九子镇真龙》由贰十三的系列小说《凶宅笔记》改编而来,由涌艺影业出品,计划在2019年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超级网剧《凶宅笔记之九子镇真龙》自筹备以来,凭借其IP的影响力,受到了行业内外的热切关注,并被网友评为“最具期待的十部超级IP改编大剧”之一。为了充分抓住观众们的喜好和口味,涌艺影业也会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内容创新升级,将网剧《凶宅笔记之九子镇真龙》打造成为悬疑题材中的标杆之作,并且在演员选择方面,也会将粉丝对于角色的期待程度纳入考虑范围,将会极力争取粉丝们所喜爱的男神女神,启用超高人气的演员。
凶宅笔记之九子镇真龙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凶宅笔记之九子镇真龙》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凶宅笔记之九子镇真龙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凶宅笔记之九子镇真龙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世上总会有挑战我们常识的事出现。——《凶宅笔记之九子镇真龙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