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人民的财产 

人民的财产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人民的财产主要演员:

人民的财产演员表
李达康 (吴刚 饰)
未知 (陈晓 饰)
未知 (张嘉译 饰)
未知 (闫妮 饰)
未知 (陈建斌 饰)
成立于上世纪30年代的华福公司是新中国第一批国有企业,改革开放后成长为综合性的央企集团。在华福即将迎来80年华诞的同时,下属企业京州华福却陷入巨大困境,华福董事长林满江派齐本安前往京州帮助企业脱困。齐本安到任后,发现京州华福的问题既来自于市场环境的变化,也来自于自身管理问题。一方面他要团结石红杏、牛俊杰等干部群众,化解他们之间原有的矛盾,理顺企业内部关系,对公司进行重组。另一方面他也要争取市委书记的支持,处理好作为央企和地方政府的关系。在这一过程中齐本安初心不改,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最终将京州华福带出困境,也为国企改革和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积累了有益的经验。
人民的财产经典台词

共收录43个《人民的财产》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人民的财产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人民的财产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大把大把捞黑钱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自己是农民的儿子,中国农民那么倒霉,有你这个么坏儿子。——《人民的财产经典语录》
  • 赵处长,能不能满足我一下好奇心啊,你是怎么收费的?——《人民的财产经典语录》
  • 可你这个处长不一样,权力大,我都听人说了,拿个部长跟你换,你都不换。——《人民的财产经典语录》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