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战狼战狼 

战狼战狼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战狼战狼主要演员:

战狼战狼演员表
顾雅欣 (叶童 饰)
罗也夫 (田牧宸 饰)
罗也君 (高钧贤 饰)
顾世民 (张嘉 饰)
沈安茹 (冯静 饰)
小老大 (宁丹琳 饰)
二愣子 (龙韦博 饰)
张权 (郭金 饰)
罗瀚升 (郭凯敏 饰)
丸子 (胡雯月 饰)
钱久 (蒋中炜 饰)
佐藤 (平田康之 饰)
坂田 (松浦敬之 饰)
小罗也君 (卢傲野 饰)
瓜娃子 (顾鑫宸 饰)
1937年,中日战争全面爆发。国民党上校参谋罗也君从战场赶回南京,劝说父亲罗瀚升退避重庆,遭到罗父拒绝。不久,南京沦陷,日军实施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日寇逼迫德高望众的罗瀚升担任要职,罗瀚升夫妇在就职典礼上痛斥日寇罪行,高呼“犯我中华,必亡!”被日军长官佐藤当场杀死。罗瀚升的小儿子罗也夫发誓要为父母报仇!
罗也夫一路追杀仇人佐藤至四川西碚镇,被乡防团副司令小老大当日特抓捕。二人不打不相识,几番交锋成为好兄弟!此时的罗也夫不知道小老大是个女孩,而女扮男装的小老大对他已暗生情愫。
没想到,罗也夫在西碚镇重逢初恋女友沈安茹,却发现她“嫁”给了西碚镇乡防团司令顾雅欣的儿子顾世民。大受打击的罗也夫一气之下前往重庆投奔哥哥罗也君
罗也君通过内线得知日军将派遣重兵进入西碚镇建立军用机场,一旦落成,重庆将无空可守,后果十分严重。
日军猛攻西碚镇,乡防团司令顾雅欣成立了“西碚狼敢死队”奋勇抵抗,终因寡不敌众被捕。女儿小老大救母心切独闯日军阵营,差点被鬼子杀死,危急之时被顾世民救下,小老大这才知道哥哥的真实身份是共产党区委书记!
罗也君说服小弟罗也夫以工程师的身份潜入日军窃取机场战略图。佐藤正是机场的指挥官。面对罗也夫的“汉奸”身份,小老大和西碚镇百姓十分痛恨,几次除奸行动都被爱之深切的小老大破坏。罗也夫为报杀父之仇忍辱负重,不负哥哥重托,巧妙赢取佐藤女儿丸子的信任成功盗取了机场战略图和轰炸重庆计划。然而却中了佐藤的圈套。当顾雅欣、罗也君和顾世民分别带领人马进攻机场时,顾雅欣最先发现机场的飞机全部是报废的,是一个假机场。顾雅欣当机立断开火报警,一番惨烈激战后,顾雅欣为救儿子罗也君壮烈牺牲,罗也君摒弃前嫌高喊着妈妈,和弟弟顾世民奋不顾身扑向火海……
这时,小老大发现了被日军五花大绑的罗也夫和日军真机场的秘密!就在罗也夫被送上祭台的关健时刻,小老大带着俩位哥哥杀入机场。中日双方展开殊死绝杀,沈安茹为救罗也夫牺牲。临死前,她告诉罗也夫,她是共产党,因执行任务与顾世民假扮夫妻,这个日军机场只是烟雾弹,是日军轰炸重庆的101计划之一。
佐藤神秘消失。罗也君、罗也夫和顾世民三兄弟经过调查,逐步揭开了日军的重大阴谋!即日军在西碚镇一个十分隐蔽的唐门古墓秘密生产能极大提高日军战斗力的毒品“觉醒剂”。对重庆实施101大轰炸计划后,实施102自杀式人肉炸弹计划!一举炸毁陪都国民党总部占领重庆!此时,日军佐藤已隐藏在唐门古墓,布下机关暗器,蠢蠢欲动……
重庆危机!战斗即将打响!三兄弟迅速分别聚集人马,带领国、共部队及“西碚狼敢死队”向古墓及日军的真机场进军。三支部队精诚团结,以势不可挡之狼性精神,杀进古墓,冲进日军机场……顾世民、小老大和罗也君英勇牺牲,日军损伤殆尽。垂死挣扎的佐藤给自己注射“觉醒剂”启动飞机,实施自杀式轰炸重庆人肉炸弹。在最后时刻,身受重伤的罗也夫爬上飞机,与佐藤展开了生死搏斗!
“血浴侵略者,扬我中华魂”,或许战狼的躯体会消失,但是,当国破家亡、大敌当前之际,战狼将永远亮出锋利的狼牙!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