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少年盾演员表

少年盾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少年盾陆浩陆浩
    陆浩

    90后少年。
    起先,陆浩并非是在个人的意愿下进入警校的,而是在他目前的坚持下进的警校。
    一年后,陆浩发现自己再是不能离了警校。警校正一点一点在改变着这个桀骜不驯的少年。
    后来,凭着自己的天赋,陆浩在警校的成绩逐渐领先了。然而,他的努力和成绩却遭来了奇葩舍友凌志鹏的嫉妒,以至于有了后来凌志鹏为了超越他而在驾驶课上违规操作,导致了车毁人伤的严重后果,不得不中途退学。一时之间,陆浩无法接受这个事情,就决心要离开警校……
    然而,出走路上却传来了李主任牺牲的消息。追悼会上,陆浩凌志鹏化解矛盾相互激励,从此,陆浩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实习期,陆浩被分到一个偏远的乡村派出所,返城参加典礼当天,他和所长老刘扎进大山和罪犯展开生死对峙。警校大礼堂里毕业典礼正在进行,丛林里陆浩奋勇抓住逃犯背着受伤的老刘冒雨跋涉,他从没有路的地方趟开一条路,在最艰难的时刻他大声喊出这几天一直在准备的人民警察誓词。这一刻他终成为无愧于誓言的人民警察。

    陆浩的扮演者:姜潮
    姜潮,中国新生代偶像,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2010年 “快乐男声”的济南唱区冠军,也是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终成员。出道前曾是网络人气花美男,长相俊朗中带着霸气、个性十足,代表作品主要有剧集《落跑甜心》、《夏日甜心》以及电影《安全感》。2012年更是在偶像剧《青春荷尔蒙》中扛鼎男一号而备......详情>>
  • 沈晓彤

    警校一朵花,美丽善良。沈晓彤先遇到凌志鹏,后又在警校与陆浩相识……

    沈晓彤的扮演者:未知
  • 少年盾凌志鹏凌志鹏
    凌志鹏

    凌志鹏是警校学生的标杆,学霸。然而,这样一个学霸级的人物却也是个超级固执,并且争强好胜,有些模式化的人物。

    凌志鹏的扮演者:赵顺然
    赵顺然,1995年4月16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参加歌唱类比赛节目《中国梦之声》,并在重庆站总决选中进入前五强。2015年,参加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成为八位旁听生之一。2016年,主演青春网络剧《贴身校花》。参演了《美人为馅》。...详情>>
  • 少年盾杜环宇杜环宇
    杜环宇的扮演者:张峻鸣
    张峻鸣,中国大陆男演员。2015年,主演新形式全息戏剧《7》,2016年,4月大型古装神话剧《海上牧云记》杀青。6月参演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剧中饰演高颜值反派黄衣尊者。勤奋上进,努力认真又不失阳光幽默的个性感染了周围,众人纷纷称赞其为“进击的元气少年”。...详情>>
  • 少年盾孟晓苏孟晓苏
    孟晓苏的扮演者:陆钧彦
    陆钧彦,1993年2月21日出生,网络红人,被网友评为“中国十大高校校草”,出现在各种媒体,杂志,报纸及门户网站。曾以高校校草身份作为嘉宾上过湖南卫视大型礼仪公德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及浙江卫视和贵州卫视网络爆红相亲节目《非常完美》。参演影视剧作品有《女总裁的贴身高手》、《飞扬的青春》等。...详情>>
  • 少年盾徐志强徐志强
    徐志强的扮演者:罗宁
    罗宁,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辽宁省艺术学校,为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艺人,参演了《警花与警犬》等影视剧作品。
  • 陆浩的妈妈。

    参演者:刘敏涛
    刘敏涛,来自山东烟台的知名75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走红于《温州一家人》的参演而备受关注,代表作品有《一起长大》、《伪装者》、《汉阳造》、《湄公河大案》、《温州一家人》、《黑暗中的救赎》、《妈妈没有走远》、《深一脚,浅一脚》、《祝你好运》、《完美的世界》、《大宋提......详情>>
  • 参演者:林熙越
    林熙越,大陆中年男演员。出身戏剧世家,参演多部话剧、影视作品,合作众多大牌演员,为人具有绅士风度,大方随性又幽默,作品有《女人一辈子》、《勋章》、《情义两重天》等。...详情>>
  • 参演者:任程伟
    任程伟,1970年生于黑龙江省鸡西市虎林市,影视演员。199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4年首次参演电视剧《帝女花》。2001年主演《大雪无痕》,并获得第十九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男演员。2006年,与许晴、陈道明、刘金山合作出演电视剧《沙家浜》。2011年主演《楚汉争雄》。2013年主演电视剧《男媒婆》。 ......详情>>
  • 参演者:柯文康
    柯文康,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请叫我救世主》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王路
    王路,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90年12月24日出生于湖南岳阳,身高181cm,体重75KG,生肖马,星座摩羯座,代表作品:2012湖南卫视年度收视冠军《麻辣女兵》——典宁。2013年上戏汇演《原野》。2014-04-06参演电视剧《女王驾到之麻辣女王》。2014-07参演电视剧《神犬奇兵》。...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