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少年盾 

少年盾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少年盾主要演员:

少年盾演员表
陆浩 (姜潮 饰)
沈晓彤 (未知 饰)
凌志鹏 (赵顺然 饰)
杜环宇 (张峻鸣 饰)
孟晓苏 (陆钧彦 饰)
徐志强 (罗宁 饰)
未知 (刘敏涛 饰)
未知 (林熙越 饰)
未知 (任程伟 饰)
未知 (柯文康 饰)
未知 (王路 饰)
热血青春励志剧《少年盾》由云端传媒、金盾影视、七印象影视传媒联合出品。《少年盾》是一部以警校为背景,讲述以主人公陆浩为代表的90后少年们,在充满着热血与激情的警校里挥洒青春汗水,在挫折中经历淬炼,蜕变成长,最终肩负起了保卫国家与人民的使命,成为一名无愧于在国旗下庄严起誓的中国人民警察的故事。
主人公陆浩在其母亲的坚持下上了警校,继而在警校里认识了让他眼前一亮的美女同学沈晓彤。
在警校的高压生活下,无奈也会产生热爱。
在警校足足呆了有一年后,陆浩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这个学校了,便在学习上也尤其刻苦了。凭着自己天赋和努力,陆浩在警校的学业一点一点地领先了,然而他的成绩却被奇葩舍友凌志鹏嫉妒了。于是,驾驶课上,凌志鹏为赶超陆浩而违规操作,造成了车毁人伤的结果,不得不中途退学。
眼前发生的一切让陆浩无法接受,便决心离开警校……
然而,出走路上却传来了李主任牺牲的消息。追悼会上,陆浩凌志鹏化解矛盾相互激励,从此,陆浩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实习期,陆浩被分到一个偏远的乡村派出所,返城参加典礼当天,他和所长老刘扎进大山和罪犯展开生死对峙。警校大礼堂里毕业典礼正在进行,丛林里陆浩奋勇抓住逃犯背着受伤的老刘冒雨跋涉,他从没有路的地方趟开一条路,在最艰难的时刻他大声喊出这几天一直在准备的人民警察誓词。这一刻他终成为无愧于誓言的人民警察。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