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座城在等你 

一座城在等你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一座城在等你演员表
许沁/孟沁 (未知 饰)
宋焰 (未知 饰)
都市爱情电视剧《一座城在等你》讲述了十年前的误解和猜疑让他们选择分离,十年后,宋焰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消防员,许沁也从海外归来报效祖国,成为了一名医生,两人在各自的岗位发挥着光和热。机缘巧合之下两人再度重逢,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两人渐渐有了交集。宋焰经历了数次血与火的生死考验后,仍是不改初心,他的坚持感染着许沁,困扰他们多年的心结也渐渐被解开,两人最终又重新走到一起。两人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用各自的专长守护着这座美丽的城市。
一座城在等你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一座城在等你》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一座城在等你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一座城在等你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得,自作多情了。许沁停在半路,回头看。他跳上了高高的消防车,只留给她一个冷淡笑着的侧脸。——《一座城在等你小说》
  • 许沁站在原地,平静地目送那红色的庞然大物离开,心被风吹得轻颤一下:这么多年了,他那操天操地的性格一点儿没变,一丁点儿都没变。——《一座城在等你小说》
  • 许沁心不在焉,走到保洁员身边才回过神。保洁员躲闪不及,拖把推着污水血迹,盖到许沁鞋上。——《一座城在等你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