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掮客 

掮客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掮客主要演员:

掮客演员表
裘佳宁 (宋茜 饰)
周小山 (罗云熙 饰)
女科学家裘佳宁是国内著名医药集团“源计划”实验室的核心研究员,她一心想攻克课题,向科学界证明自己实力的同时更为奠定祖国在生物科学界的权威地位。试验进行到临床阶段,实验室来了一名新晋研究员周小山。周小山的睿智内敛吸引了裘佳宁的注意,而裘佳宁的美丽坚强也搅乱了周小山一向平静的心湖,可周小山的真实身份却是一名掮客,他的到来是要夺走裘佳宁的科研成果。然佳宁格局高远,一心扑在事业上,并受到老一辈科学家的感召,坚决捍卫祖国的科研成果,在这过程中,她对事业的执着和对国家的大义也感染了周小山,最终佳宁和小山一起完成了研究,为国家争光。
掮客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掮客》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掮客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掮客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他没作声。她之后知道,这是他最习惯说“不”的方式。——《掮客小说》
  • 从落地窗望向外面,隔壁的女人是前一种,她自己是后一种。可是每个女人的心里都有她的周小山。——《掮客小说》
  • 小山的嘴角还有鲜血流出,可是清楚的对她说:“你救我,为的原因很多。可是裘佳宁,我告诉你,我只相信我愿意相信的那一个。”——《掮客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