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若安好 

你若安好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故事的中心人物是江南小城的一户同一屋檐下的寻常人家——五口人。
婆婆戴风英在退休后费劲一番周折总算是再找着了一处可发挥余热的地方,即在老年大学任职。
戴风英的日子便是围绕着在家中制定家规,热心帮助身边的人,默默为儿女付出展开。
戴风英之子刘天雨在街道工作多年却没有升职,便妄想通过一些不切实际的手段发财。
期间,刘天雨与初恋情人间发生了一段令人误会的故事,所幸最终关系理清,他与妻子重归于好,也在女儿面前树立了诚实的榜样。
戴风英儿媳妇郑蓉从一开始做着超市的工作,后靠自己的努力到了金店成为销售。戴风英的这个媳妇儿虽然淳朴,但也带着些去不掉的农村习气,这让戴风英一家一直多少存在着些许的不满。但是久而久之,郑蓉的努力也终于打动了家人,他们终于对她抱以理解的态度了。
戴风英之女刘天丽一直没能找着合适的另一半,在工作中虽然一直积极上进,努力争取机会,却处处碰壁。戴风英孙女刘笑笑简直就是家里的小活宝,学校的小活雷锋。在家里,善良活泼的她总是能够给大家带来无限欢乐。在学校,她总是乐于助人。
三代人的生活,三代人间的冲突与感动,他们在经过几番沉沦和挣扎之后,终于让生活渐入踏实的轨道。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