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塑美人演员表

塑美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塑美人李俨李俨
    李俨

    唐朝皇帝。
    一个性格不羁,无心政事,一心只想寻找自己的快乐与幸福的荒唐皇帝。虽然拥有一身好功夫,却整日流连于“塑美坊”,想“打造”出完美女神。

    李俨的扮演者:张进
    张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1级表演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在《特警力量》电视剧中,扮演出生在警察世家的“郑直”。...详情>>
  • 参演者:梁伯铨
    梁伯铨,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塑美人》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张婷馨
    张婷馨,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好先生》、《琅琊榜》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易子燕
    易子燕,中国内的女演员。2015年12月17日,担任悬疑影片《浴缸里的女人》(原名《夜幕降临之算计》)主演。2016年06月20日,担任由上海狄易集团和上海惠喜文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的爱情喜剧电影《女神心计》主演。...详情>>
  • 参演者:秦羽歌
    秦羽歌,青年演员,参演了《我的学科男神》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王海豪
    王海豪,中国内地男演员,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