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双世宠妃 

双世宠妃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7月10日

双世宠妃主要演员:

双世宠妃演员表
曲檀儿(曲小檀) (梁洁 饰)
墨连城 (邢昭林 饰)
赵轻云 (辛瑞琪 饰)
墨奕怀 (王瑞昌 饰)
镜心 (孙艺宁 饰)
曲盼儿 (钟祺 饰)
墨靖轩 (王浩歌 饰)
于皓 (胡春勇 饰)
皇太后 (吴玉华 饰)
流千水 (来喜 饰)
皇上 (张磊 饰)
李公公 (宗晓军 饰)
曲江临 (张新华 饰)
大娘 (戚慧 饰)
九夫人 (刘晓靓 饰)
云忧怜 (赵一霖 饰)
尹香浓 (宋娜 饰)
猎命 (辛修岗 饰)
碎魂 (李楚晴 饰)
武梁侯 (叶天道 饰)
网络剧《双世宠妃》是根据小说《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改编而来,由担任执导,张志炜担任制片人,梁洁、邢昭林、王瑞昌、钟祺、孙艺宁、辛瑞琪、王浩歌等联袂演绎。
《双世宠妃》曲檀儿与墨连城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故事而展开。曲檀儿,她的脸上常常带着一股哀怨的神情,貌似风一吹便会摇摇欲坠的身段,她简直就是一个活版的林黛玉;墨连城,他的浑身透着一股难以言喻的风华气质,是个绝佳气质美男子。
《双世宠妃》的故事是从一股来自玄灵大陆的神奇引力开始……
自从那股神秘力量到来,东岳国曲府二小姐彻底变了个人……
从为了大王爷自杀未遂开始,二小姐曲檀儿(梁洁饰)从此性情大变,时而温柔内敛,时而野蛮豪放。从此就像是有了“双重性格”。
可是,皇上却突然降旨了,指婚二小姐曲檀儿和八王爷墨连城,使得二小姐曲檀儿(曲小檀)不得不嫁给八皇子墨连城,却与大王爷墨奕怀(王瑞昌 饰)藕断丝连……期间,由于她与大王爷墨奕怀(王瑞昌 饰)之间的暧昧不清让八皇子墨连城看出了些端倪,起了疑心,从而深陷东岳国的权利斗争中。
但是,那曲小檀也不是个软趴趴的主儿,机智豪放的她通过取得八王爷的信任,将两个人之间那些猜忌怀疑的心思转化为了互相倾慕……只是在二小姐曲檀儿(曲小檀)那温柔内敛的另一面始终还牵挂着与大王爷的旧情,更有意尽自己所能助其谋得大位……
双世宠妃经典台词

共收录24个《双世宠妃》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双世宠妃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双世宠妃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有些人,不是你想忘记就能忘记,想不去理会就不会存在。那就像一颗种子,稍不小心落在心底,生根了,发芽了,不知不觉已经深种。但是,明知道它不会开花,也不会结果,想忍心拔掉,却偏偏发觉根太深,深得一动就会痛彻心扉。——《双世宠妃》
  • 有些人,是你一辈子也望尘莫及的,也是你一辈子也肖想不起的,早点看清自己的身份和立场,你也能早一点解脱。——《双世宠妃》
  • “人生本来就如戏,就看你如何演而已。演得好的成了主角,演不好的……就没戏了。”——《双世宠妃》
  • 九张机 - 叶炫清(双世宠妃主题曲)
  • 风一样的我 - 叶炫清(双世宠妃插曲)
  • 不懂 - 贾添(双世宠妃插曲)
  • 原来我以为 - 王滔(双世宠妃插曲)
  • 走着走着就散了 - 庄心妍(双世宠妃插曲)
  • LOVE LOVE - 金润吉(双世宠妃插曲)
  • 九张机 - 叶炫清(双世宠妃片头曲)
  • 学到老爱到老 - 金润吉(双世宠妃片尾曲)
  • 舍得 - 王呈章(双世宠妃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