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陈二狗
扮演者:赵炳锐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陈二狗陈二狗
陈二狗:本名陈浮生,陈二狗之名源自其家中两条守山犬而来。
陈二狗是一个绝顶聪明的“傻子”,二十几年里,他甘愿被当村民们当傻子戏弄的同时反在戏弄着村民们,而竟无一人能看穿他,如此便可说明他的绝顶聪明。
在村子里生活二十几年的陈二狗在曹蒹葭和一群富二代驴友到他们村子之后,渐渐认识到要走出大山的重要性。
陈二狗动身离开村子时的愿望其实很简单:只是为了给他的哥哥陈富贵寻一个媳妇儿,再过过好点的日子。
初入上海时,陈二狗先是成为了一家餐厅的全能服务生。在此期间,他与曹蒹葭再一次相遇,而一次的相遇也成为了他们之间感情继续发展的契机。
后来,陈二狗又结识了那位大隐隐于市的孙大爷的义子孙满弓,及一些人。
在大城市的日子里,陈二狗一边打工赚钱,一边利用休息时间抓紧学习。陈二狗这么努力,只是为了不断的吸收知识,更好的融入这个社会。
陈二狗的百折不饶以及坚强的性格让他的以后开始走向辉煌……
在感情上,陈二狗也最终收获了曹蒹蕸这个发妻。他们两人从最初的萍水相逢,再到后来的红颜知己,直到成为了让所有人惊叹不已的绝配夫妻。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陈二狗的扮演者是赵炳锐

赵炳锐,男,电影演员。1984年11月5日出生,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雕塑系。代表作品有《命运速递》、《上海1976》、《生死密电》、《父亲的旅程》、《101次求婚》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