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杨光那些事----艺人 

杨光那些事----艺人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杨光拿到了中国好相声的月冠军,又和自己爱慕已久的齐美凤完婚。
好事成双之际随机又深陷一个又一个的麻烦:前妻姚琳要带着她与杨光的孩子杨小光和现任男友杨德明出国。
眼看着自己的孩子就要被带离目光所及之处去到遥远的国外,他日必定是再见无期,杨光自然是不同意。为了争夺孩子,杨光错过了决赛的机会,页让齐美凤醋海生波。
此外,齐美凤与前夫马鹏的孩子马小白把父母离异归咎于杨光。为了让自己的父母重归于好,遂给杨光制造一个又一个的麻烦。
一直在事业上对杨光百般照顾的董姐突然出现,杨光原以为董姐的出现会让自己在经济上再来个大翻身,却未料董姐出现的背后竟藏着个莫大阴谋——董姐意在让齐美凤和姚琳重现舞台荣光,好给杨光落一个借女人上位的坏名声。
当董姐的阴谋得逞之时,外界对于杨光绯言绯语接踵而来,让杨光在事业上身陷囫囵……但是,杨光并没就此认输,而是认清眼前所有的问题,并将其一一化解,最终事业与爱情均获大丰收。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