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快递小乔 

快递小乔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小镇青年乔单是一个热情机灵的人,有自己的理想与爱情。其中,他为了追随心上人吴凤霞而带着好哥们马修和吴殷实来大城市闯荡。
兄弟三个人在城里误打误撞干起了快递的行当,并于工作过程中与老板杨猛和他的准女友秦爽结下了不解之缘。
就这样,大城市的新生活终于掀开了崭新的一页。期间,三兄弟也将在边送快递的过程中边经历着各自的苦辣酸甜。
后来,乔单被一心想攀高枝的凤霞抛弃,又因其一片痴心而让秦爽倾心。
乔单其实是一个很有商业头脑的年轻人,故其渐渐从一个快递网红发展到自主创业,也成了前老板杨猛的竞争对手和情敌。
再后来,事业风生水起的乔单也将经历着与哥几个的兄弟情破裂的事儿。大城市快递界的暗战打响,杨猛瓦解了三兄弟的感情,还把成功后有点膨胀的乔单打垮了。
一时之间,乔单落魄了,也回到了老家,而秦爽却默默帮他收拾残局,并鼓励他找回那个热心、积极的自己。
最终,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乔单重回战场,不仅赢得了事业,也寻得了最爱的人。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