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芯侍 

芯侍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射宏市一名年轻人乔瀚宇在繁重的家务中郁闷得发慌。维持,他购买了一个型号为“芯侍2035”的机器人,并为机器人取名安怡,其目的是要让机器人帮助其照顾儿女。
可是,机器人买回来一段时间后,乔瀚宇以及乔瀚宇家人开始发现了这个机器人的怪异之处:眼前的机器人举止相当古怪,看着不像机器人,而是像极了人类。
与此同时,年轻人李遥正在城市里仔细寻找着安怡的下落,也在同时躲避着来自霍教授的追捕。
原来机器人安怡是李遥发明的四个父亲拥有人类情感的“芯侍”之一。目的是要让这些“芯侍”陪伴着李遥成长,而事实上他们确实与李遥情同兄妹,组成了合成人家庭。
可是,因为意外,其中3个“芯侍”被偷走,而安怡就是李遥的其中一个家人。在安怡被偷走的过程中,她还被删除了记忆,被被乔瀚宇一家买走。
最终,李遥找到了安怡,而乔瀚宇也在了解了安怡的来龙去脉之后帮助李遥逃出了霍教授的追捕,并与其他机器人兄妹团聚,而乔瀚宇一家,也因为这次事件,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更爱自己的家人。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