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向前一步 

向前一步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80后小夫妻鹿芃和项征在各自的事业上打拼多时,并且都小有成就。
可是,一向积极进取,全力投入工作的鹿芃却因为公司内外激烈的竞争而变得神经紧绷。
思前想后,为了有更多的时间能够照顾家人,鹿芃选择了“退一步”,回归家庭。同时,丈夫项征也开始承担起家庭的全部经济重任。
而项征同样也遇到了来自职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上司的种种不合理要求。在这些问题面前,他只能一忍再忍。
另一方面,辞职后的鹿芃在照顾一家人的生活中,逐渐发现一个人在事业上的牺牲并不能换来婚姻和家庭生活的美满,故其决定重返职场,并加入了一家创业公司。与此同时,深陷职场囫囵的项征也终于想明白了自己日后的路,选择了退出他人的圈境,自主创业。
在这个过程中,鹿芃和项征成为了一对创业夫妻,甚至成为了职场对手。
历经风雨后,他们终于意识到,人生唯有向前一步,才有可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