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们(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 

我们(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电视剧《我们》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该小说作品于2015年12月在百花洲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小说讲述了一个叫做祁善的女孩和一个叫做周瓒的男孩之间的故事。
他们是两小无猜的青梅竹马,出生相差紧一天,从幼儿园到高中也一直都在同一所学校,同一个年级,同一个班级。
因为关系甚好,加之二人又如此渊源,故他们也成了同学口中的“小俩口”,长辈口中的“天生一对”,故喜欢她的他从未想过有一天她会爱上别的他,直到有一天她将那个他带到他面前来,他才终于开始有了警觉……
我们(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经典台词

共收录70个《我们(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们(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们(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觉得不好看?”理发师气势汹汹地瞪着她,右手剪刀寒光凛凛,左手吹风机呼呼助威。——《我们(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小说》
  • 如果他不愿意,哪怕全世界祝福你都没用。——《我们(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小说》
  • 每次我爸和我妈吵完架都会拿出他们的结婚证来摧残。我敢说他们的结婚证一定是这条街上最破烂的。——《我们(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