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龙符 

龙符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电视剧《龙符》正在筹备中……
电视剧《龙符》改编自梦入神机同名网络小说,小说讲述修行的故事。
在梦入神机所打造的《龙符》世界中将包含朝廷、江湖门派、世外仙道、千年世家、蛮族、魔神、妖族、上古巫道,这些不同信仰、不同势力的人们因缘际会,相互纠缠,上演一段段惊世骇俗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龙符》,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龙符经典台词

共收录62个《龙符》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龙符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龙符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其实这些都可以想得很简单的啊,要是那个人喜欢你,他自然就会过来抱着你告诉你。不喜欢你了,你对他哭也没用是不是?——《龙符小说》
  • 想要翻过一堵高墙,最好的办法是先把自己的帽子扔过去,这样你自然就有了翻墙的决心。——《龙符小说》
  • 破釜沉舟就是对所有人说你喜欢她,大声地说,把男人的尊严和未来都赌上去。——《龙符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