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厘米的阳光 

一厘米的阳光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纪忆与季成阳的故事。
命运让他们相爱,梦想让他们相互背离。
伤害过后,他们终于还是走到了一起。
他是她生命中的最后那一厘米的阳光,而她也成了他坚强的唯一理由。
他们相互依赖,共爱生存。
一厘米的阳光经典台词

共收录77个《一厘米的阳光》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一厘米的阳光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一厘米的阳光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永远的从容不迫,这种冷静而旁观的气场对任何女人都是致命的吸引。——《一厘米的阳光小说》
  • 都是真性情,对亲近的人都掏心掏肺。可她外热内冷,别看她今天哭得像天塌了一样,其实她没那么脆弱,你不一样,你外冷内热,看上去很平淡,可心思就细太多了,你将感情看得重。”
    或许因为她缺少这些,就将这些看得很重。亲情、友情,爱情,只要别人给她一些,她就能一直记得清楚,一层层,随着日积月累都厚重地压在心里,恨不得还回去十倍。——《一厘米的阳光小说》
  • 有时上帝很吝啬,只会给你一厘米的微弱阳光,不管对她,对他,还是对那些渴望和平的人——《一厘米的阳光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