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爱如此麻辣 

我的爱如此麻辣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我的爱如此麻辣主要演员:

我的爱如此麻辣演员表
夏如星 (胡冰卿 饰)
夏如月 (宋芸桦 饰)
李浩山 (李程彬 饰)
程杰 (王青 饰)
夏珍珠 (林静 饰)
爱德华 (张双利 饰)
阿满 (熊晓雯 饰)
吴亨利 (娄茗森 饰)
牛仔哥 (刘子赫 饰)
郭威廉 (钟凯 饰)
苏菲 (王艺霏 饰)
王佳梦 (王奕 饰)
未知 (王鹤贺 饰)
夏亮 (陆忠 饰)
韩立 (谢杨言木 饰)
夏如星是一个九零后,衣食无忧的长大,却突然遭遇宠爱自己的父亲意外离世,完美石男友程杰人间蒸发,还有一间没有配方的麻辣锅店。
在失去至亲,失去爱情的双重打击下,同父异母的姐姐夏如月又从天而降。
为守护父亲的老店,也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夏如星决定发愤图强,却又遭遇了网络暴力。
一番生死洗礼之后,凤凰涅槃,夏如星决心与姐姐夏如月联手寻找麻辣锅配方以拯救老店,并拜师冤家对头分子大厨浩山。
因为那一纸神秘的配方,浩山和夏如星也发展出了一段麻辣的爱情之火。
然而,夏如星前男友程杰却又突然出现,而夏如星也在此时发现浩山就是借机夏如月的意中人。
为了姐姐夏如月,如星让出这份爱情,而程杰为了挽回如星的心也不惜对浩山百般刁难,而他的这些举动非但不能挽回如星,反而叫如星对他彻底失望。
一群年轻人在一番情感波折后,如月终于幡然醒悟,放手单方面执拗的感情,成全了如星和浩山这对有情人。
我的爱如此麻辣经典台词

共收录8个《我的爱如此麻辣》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的爱如此麻辣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的爱如此麻辣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缘分是永不消逝的飨宴——《我的爱如此麻辣小说》
  • 你说,所有的喜怒哀乐,悲伤苦恼,如同空中鸟迹,过去不留,永远拉不回来了。可你又说,两棵猢狲树缠在一起长,彼此挨着,一起看过无数的日出日落,也看过天空上数不清的飞鸟往复,还会一直看到永远。——《我的爱如此麻辣小说》
  • 深情不见得要用复杂的东西去证明,就好像考验一个厨师的,往往是最简单平凡的食材:一个鸡蛋或是一篮子马铃薯。 ——《我的爱如此麻辣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