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谁寄锦书来演员表

谁寄锦书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谁寄锦书来贾阳贾阳
    贾阳

    葛莹的同学。中学时期,他便暗恋葛莹,并手写了多封情书,然而,因为一些缘故,这些情书始终无法送到葛莹手中,而他的初恋之花还未盛开便已凋谢。

    贾阳的扮演者:王昭
    王昭,一直以群众演员身份活跃于演艺圈中,擅长各种死去活来,近期加盟了《我是路人甲》成为主演。
  • 谁寄锦书来葛莹葛莹
    葛莹

    贾阳的初恋情人,然而,因为一些未到达的情书,他们始终无法在一起。

    葛莹的扮演者:王婷
    王婷1991年出生内地女演员,之前从事文职工作,2012年辞职去横店当群众演员开始“横漂”实现她的演员梦。 2012年的夏天,她被尔冬升导演选中,成为《我是路人甲》片中的主演角色,2015年参与温岭首部城市形象微电影《风从海上来》的拍摄,由80后新锐导演林坚慧执导。...详情>>
  • 谁寄锦书来李娟李娟
    李娟的扮演者:尚思琪
    尚思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出演电视剧《谁寄锦书来》。
  • 谁寄锦书来周瑶瑶周瑶瑶
    周瑶瑶的扮演者:杨帆
    杨帆,山东青岛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白鹿原》、《雪豹》、《黑狐》、《画江湖之不良人》、《微笑来了第2季》、《长安三怪探》、《天才碰麻瓜》、《云上的诱惑》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董慧琼的扮演者:高冠军
    高冠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出演电影《人皮面具》。
  • 吴军的扮演者:戴维
  • 耿建伟的扮演者:鲍伯宇
  • 参演者:金赫宇
    金赫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我的同学是备胎》等影视剧作品。
  • 谁寄锦书来刘晓亮刘晓亮
    刘晓亮的扮演者:金天
    金天,中国内陆青年男演员,内蒙古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本科班,代表作品《谁寄锦书来》、《麻辣校花》、《擒蛇》、《青葱岁月》等。...详情>>
  • 表哥的扮演者:周洪斌
    周洪斌,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谁寄锦书来》等影视剧作品。
  • 谁寄锦书来李滨李滨
    李滨的扮演者:郭戈
    郭戈,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谁寄锦书来》等影视剧作品。
  • 谁寄锦书来赵江赵江
    赵江的扮演者:焦光伟
    焦光伟,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山西传媒学院,参演了《谁寄锦书来》等影视剧作品。
  • 谁寄锦书来网吧老板网吧老板
    网吧老板的扮演者:李烨彤
    李烨彤,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参演了《我的同学是备胎》、《别让我看见》、《冰与火的青春》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谁寄锦书来小东小东
    小东的扮演者:宋超
    宋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山西大学,参演了《谁寄锦书来》等影视剧作品。
  • 谁寄锦书来闫哥闫哥
    闫哥的扮演者:吴雨峰
    吴雨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嫦娥》、《移魂俱乐部》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郭总的扮演者:王小云
    王小云,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谁寄锦书来》,饰演郭总一角。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