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镇魂网络剧 

镇魂网络剧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6月13日

镇魂网络剧主要演员:

镇魂网络剧演员表
赵云澜 (白宇 饰)
沈巍 (朱一龙 饰)
郭长城 (辛鹏 饰)
楚恕之 (江明洋 饰)
林静 (刘泯廷 饰)
丛波 (王永峰 饰)
李倩 (董钒 饰)
张若楠 (徐瑾 饰)
高天宇 (宁桓宇 饰)
祝红 (高雨儿 饰)
桑赞 (王超伟 饰)
吴晓君 (张凤安 饰)
汪徵 (李思琪 饰)
大庆 (李砚 饰)
谈啸 (陈伟栋 饰)
欧阳贞 (周晓海 饰)
老李 (齐维刚 饰)
李茜奶奶 (李慧侠 饰)
烛九 (王乃超 饰)
张皓 (骆德何 饰)
万年后地球,除人类以外的各类变异物种频现,伴随着物种飞速的进化,地球生物本性中的欲望、贪婪、怨恨也在迅猛地扩张。变异者们开始不满足于共存的现状,都认为自己是进化的人类,是上天赋予了自己力量。在一场人类和变异者之间的战争中变异者落败,被赶入“地界”,这群变异人有了他们新的名字——地界人。
这场壮烈的战争后,赵云澜为救沈巍陷入了长久的昏睡,从此,沈巍信守着对赵云澜的承诺,成为地界看守者。人类成立特别调查处 ,负责抓住从“地界”逃窜到人类世界的地界人,并将其送回“地界”。由于机构的特殊、神秘,甚少为人知晓,人界与地界就此相安无事。亿万年之后,特别调查处慢慢失去了人们的关注,大家也逐渐遗忘了地下还有一群特殊”人类”的存在。特别调查处成了一群怪咖的聚集地。直到层出不穷的诡异事件发生,看守地界千年的沈巍以一个普通生物学教授的身份,进入特别调查处及众人视线。而这届特别调查处的处长竟然是苏醒后的赵云澜,但此刻的“赵云澜”,对自己的前尘往事一无所知。
一连串地界人引发的诡异事件之后,特别调查处成员发现沈巍表面是一个普通教授,实则有着另一个神秘的身份,这一切似乎都与“四圣器”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当四圣器聚集在一起时,能产生最强大的能量。地界人若想掀翻地下监狱,四圣器就是他们力量的依托。赵云澜苏醒的原因,昔日沈巍被驱逐出去的黑暗基因,也与这一切阴谋,有着神秘的联系。
  • We Won't be Falling - 陈雪燃(镇魂网络剧主题曲)
  • 时间飞行 - 白宇&朱一龙(镇魂网络剧插曲)
  • 时间飞行 - 李琦(镇魂网络剧插曲)
  • We Won't be Falling - 陈雪燃(镇魂网络剧片头曲)
  • 只是太在意 - 宁桓宇(镇魂网络剧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