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转身就走 

转身就走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电视剧《转身就走》改编自鲁引弓最新同名小说作品,该作品是其继续《小别离》之后又广获好评的一部作品!
小说《转身就走》将目光聚焦产业转型下的人心和人情,电视剧也必将在尊重原著精髓的前提下打造而来。
变局之后,转身就走,身处新旧媒体转换的背景之下,主人公要如何从一个传统报业编辑完成转型和蜕变?
电视剧《转身就走》足够励志,也足够带给你思考。
转身就走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转身就走》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转身就走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转身就走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当风一样轻渺的office lady郁欢,带着这座城市里多数小人物惯有的无所适从,面对突然而至的人生变局时,爱与愁哀,脆弱与坚韧,将她推到了同一个世界的两个侧面。——《转身就走小说》
  • 一张张随风变幻的脸,每一个人都在焦虑低语:人海中,你在哪里?网海里,哪一个侧面才是你?——《转身就走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