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超凡战队
超凡战队剧照 

超凡战队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3月24日
超凡战队演员表
杰森·李·斯科特 (达克雷·蒙特戈梅里 饰)
金伯利·哈特 (娜奥米·斯科特 饰)
扎克·泰勒 (林路迪 饰)
比利·科兰斯顿 (RJ·塞勒 饰)
特里尼 (贝琪·G 饰)
丽达女王 (丽莎白·班克斯 饰)
佐藤 (布莱恩·科兰斯顿 饰)
Sam Scott (大卫·丹曼 饰)
Maddy Hart (Anjali Jay 饰)
Maddy Hart (Anjali Jay 饰)
Mr. Kwan (帕特里克·萨邦圭 饰)
Rebecca (Emily Bruhn 饰)
Beverly Scott (Caroline Cave 饰)
Alpha 5 (比尔·哈德尔 饰)
Young Cop (克莱顿·基蒂 饰)
第六位“超凡战士” (迪玛希 饰)
《超凡战队》是一部科幻题材的美国大片,由美国狮门影业与电广传媒影业共同出品,
《超凡战队》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风靡全球的电视特,故事将承袭了初代美版战队的设定,而超凡战队的盔甲与机甲将全面进化。影片讲述了五个在校园被孤立的高中生(红衣战士杰森、粉衣战士金伯利、蓝衣战士比利、黑衣战士扎克、黄衣战士特里尼),身为高中生的他们面临着众多青春期的烦恼与迷茫。而与此同时,黑暗势力丽达女王正蠢蠢欲动。为了抵抗丽达女王,五个性格迥异的少年联合对抗。
《超凡战队》于2017年3月24日于北美上映,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Go Go Power Rangers - Graeme Revell(超凡战队主题曲)
  • Go Go Power Rangers - 迪玛希(超凡战队主题曲)
  • Give It All - With You. & Santigold & Vince Staples(超凡战队片尾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