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还没爱够:姜小汐
扮演者:王晓晨
还没爱够姜小汐姜小汐
姜小汐:生长于一个背景良好的家庭。父亲姜思年是知名钢琴教授,姜小汐从小便学习钢琴并且展现了不凡的天赋,朝着钢琴家的方向努力着,她的一切看似一帆风顺。
在大学毕业后的那一年,姜小汐去泰国度假,与陈炯一见钟情。三个月的热恋之后,两人决定结婚,但是在领结婚证的那一天,陈炯忽然不告而别,从此消失。从没经历过任何挫折的姜小汐因此遭受重大打击。父母为了能让她走出这段失败的感情,为姜小汐报名参加某国外知名音乐学院的入院选拔赛,可是陷入痛苦中的姜小汐发挥失常,失去了这次机会。双重打击让姜小汐一蹶不振,甚至产生了严重的精神问题,频临精神崩溃。
之后的两年,姜小汐接受心理治疗,慢慢恢复正常,也结识了宽容善良的白领汪聪,与之相恋。可是,以往的情感经历和曾经热爱的钢琴,都成为她心底再也不愿触碰的阴影。姜小汐不再从事音乐,而是去某五百强公司应聘成为部门的文秘,从此朝九晚五,就像一个普通的白领。
姜小汐看似依然开朗活泼,不修边幅、大大咧咧、显得没心没肺。实际上之前的打击让她的生活失去目标,得过且过,不求上进。她以无所谓的态度对待工作和感情,对自己的事业没有规划,混吃等死;即使汪聪提出结婚的要求,也被她拒绝,借口目前的状态就很好,不想仓促走进婚姻生活。姜小汐虽然感激于汪聪的耐心守候,但依然害怕付出真心,害怕被辜负被伤害,以独立的外表守护自己受伤的心。

还没爱够姜小汐的扮演者是王晓晨

王晓晨,1988年7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8年出演大型历史剧《苏东坡》。2009年在年代传奇大戏《民国往事》中饰演贞烈女子梅绍贞。2010年,与李保田共同主演电视剧《丑角爸爸》。2011年获得第三届品牌与传......【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