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决战1936演员表

决战1936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决战1936刘达志刘达志
    刘达志

    红军干部,环曲地区地方工作团团长。
    他是一个心思缜密,办事严谨的革命者。为了响应党和革命的号召,他将军需物资的筹集作为工作团的重点工作,为红军三大主力会师创造条件,任务相当严峻。

    刘达志的扮演者:张洪睿
    张洪睿(张含、Danny),12月3日出生,中国演员,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从小受到从事文艺工作的父母的影响,张洪睿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就是学校里的文艺骨干,上高中的时候学校有个电视台,他在电视台做编导兼主持。毕业那年他接拍了《大汉天子》,紧接着又在《走向共和》中出演了梁启超一角。此后张洪睿的演艺事业越走越平稳。曾参演的电视......详情>>
  • 决战1936刘庚寿刘庚寿
    刘庚寿

    共产党安插在奉系军阀的“卧底”。
    为了保卫人民,他隐忍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在执行任务的同时也要护住同伴的安危。

    刘庚寿的扮演者:赵波
    赵波,来自重庆的80后中国内陆演员、模特,一直以正直的硬汉形象出现于荧屏中。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他,自2004年《山城往事》饰演张小川开始正式出道而进入演艺圈。并于同年参演了《美丽风景》和《大唐芙蓉园》等,此后参演众多影视作品,而2007年《牛铁汉和他的儿女们》饰演牛天一角,让大家所关注而喜爱。真正走红于200......详情>>
  • 参演者:陈维涵
    陈维涵,中国辽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9年出道的第一部戏《姐妹新娘》中饰演坦率、大胆的“马琳”。2010年在《我叫刘跃进》中出演性格泼辣的“马曼丽”。同年在《新世间路》中饰演叛逆的“沈佳妮”。2011年在《新水浒传》中饰演梁中书夫人。2013年出演主旋律电影《警察日记》......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