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重逢演员表

小重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重逢武家一武家一
    武家一

    五星级酒店行政总厨,性格义气率真,待人积极热情,是闻丽女儿的救命恩人,在详细的了解了闻丽的心酸情感经历后,及时送上无微不至的关怀,一边开导她走出感情的低谷,一边对闻丽的女儿细心照顾。

    武家一的扮演者:许亚军
    许亚军,1964年2月4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198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75年,出演首部电影《青春似火》。1986年,主演反映工读学校的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凭借不良少年“伯爵”获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奖。1992年,主演的电视剧《风雨丽人》夺得第13届全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连续......详情>>
  • 小重逢闻丽闻丽
    闻丽

    武家一的再婚妻子

    闻丽的扮演者:王琳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01年在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心不在遥远》。2007年主演婚恋伦理剧《笑着活下去》。2009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剧《五......详情>>
  • 小重逢琳琳妈琳琳妈
    琳琳妈的扮演者:萨日娜
  • 小重逢武爱雯武爱雯
    武爱雯

    武爱雯——女,十七岁,高三学生。 武爱雯自幼生活在武家一和闻丽的精心呵护中,衣食无忧的她有着大多数独生子女的特性,娇蛮,乖巧,一切以自我为中心,在母亲的压力下学习成绩优秀,目前的小目标就是考上名牌大学。典型的娇娇女。

    武爱雯的扮演者:邹新宇
    邹新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和力辰光签约演员。此前已经拍摄过《制裁者联盟》、《巨神战击队》的邹新宇在演戏上早已不是新人,但是此次加盟《小重逢》却异常紧张,因为演她妈妈的就是老戏骨王琳。谈及此次合作,邹新宇表示,“因为自己以前也是看着王琳老师演的戏长大的,所以这次能和王琳老师合作真的期待又紧张。希望我们这对母女能给观众呈......详情>>
  • 小重逢刘树佳刘树佳
    刘树佳

    武家一的儿子,随母姓并跟母亲刘文娟一起生活,叛逆高中生,生活的艰辛把刘树佳变成了表面忧郁深沉内心却争强好胜的别样男神,也让他对自己的父亲格外反感排斥,父子二人一度势成水火。

    刘树佳的扮演者:柏程俊
    柏程俊,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参演了《爵迹天团》。
  • 小重逢田天田天
    田天

    甜美可人的美食节目主持人,爱好一切新奇的事物,尤其对美食无比痴迷,但却有吃不胖的体质。在录节目时阴差阳错被武家一救下,为了报答武家一的救命之恩时,却不慎卷进了武家一与妻子的感情漩涡。引得武家一妻子误会是第三者插足,幸而得到化解。

    田天的扮演者:张定涵
    张定涵,身材完美,丰满美胸的性感知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人气不断上升的影星。近期热播的《武则天》中其饰演的长孙皇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备受关注。出道于2001年出演的处女电视剧作品《大宅门》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主演了《刀锋1937》、《梦醒漓江》、《非亲父子》、《魔界之龙珠》、《杨门虎将》等剧,渐渐被观众所熟知,而......详情>>
  • 小重逢夏小雪夏小雪
    夏小雪

    夏小雪——女,二十六岁。小面馆店主。漂亮,爽直,倔强,能吃苦,敢爱敢恨。夏小宇的姐姐,刘树佳的姨表姐。

    夏小雪的扮演者:路晨
    路晨,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那时花开》,正式出道。2007年出演古装剧《大唐游侠传》。2009年因在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杨不悔一角而获得关注。2010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佳期如梦》。2013年出演爱情剧《80婚约》。2015年主演青春偶像剧《神探......详情>>
  • 小重逢李小柔李小柔
    李小柔

    闻丽的铁杆闺蜜,性格直爽、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是她身上特有的标签,利用工作之便自愿充当闻丽的卧底,窥视闻丽老公的大事小情,最后通通向闻丽汇报,是个不折不扣无私奉献的铁杆闺蜜,殊不知她这份心甘情愿付出的背后却源于一份无法割舍的情感。

    李小柔的扮演者:郭艳
    郭艳,出生于安徽淮南,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在读,中国内地女演员。以国际品牌ZIPPO打火机推广大使的身份进入演艺圈。2011年代言网络游戏《穿越火线》,因扮演“猎狐者”女战士形象而大热。2013年主演青春军旅题材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饰田果一角,被观众所熟知。2014主演的电影《诡拼车》入围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详情>>
  • 小重逢夏小宇夏小宇
    夏小宇

    武家一的侄子,聪明伶俐却不走正道,表面对武家一甜言蜜语,背后却对这位大姨父坑蒙拐骗,制定了一系列拆散武家一家庭和谐的计划,夏小宇的各种捣乱把整个家庭都搅和的鸡犬不宁,实在令武家一头疼不已。

    夏小宇的扮演者:李添诺
    李添诺,来自内蒙古的85后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现为柳彬工作室旗下艺人。自2006年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并进入沈阳区30强而被人所熟知,进入娱乐圈。于2009年参演了《我的未来不是梦》等剧而进军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书圣王羲之》、《五鼠闹东京》、《庐山恋2010》、《笑......详情>>
  • 小重逢李拜天李拜天
    李拜天

    海外归来的霸道总裁

    李拜天的扮演者:威力斯
    威力斯,蒙古族,1986年9月出生,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2014年5月3日参加了浙江卫视的《中国好舞蹈》。然而在车轮晋级赛中因为腰伤险遭淘汰,不过有惊无险,在最后一轮即兴编排赛中,威力斯实力大爆发,最终以4:0的票数成功晋级,争取到最后一个总决赛名额。...详情>>
  • 小重逢蔡泰贤蔡泰贤
    蔡泰贤

    蔡泰贤——男,二十八岁。后厨。 蔡泰贤为人老实厚道,踏实肯干,呆萌。拜师武家一学习厨艺。最终在武家一的撮合下与夏小雪走到一起。

    蔡泰贤的扮演者:侯天悦
    侯天悦,浙江卫视主持人,浙江省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台湾喜欢音乐唱片公司签约歌手,也参演过话剧、影视剧等。主要作品有《凤游龙门》、《天天有喜2》、《兰花香》、《大国船梦》、《新济公活佛》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