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明瑶妃 

大明瑶妃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荷州商霸张百万与州官杨炳成觊觎徭山财富许久……终于按耐不住对其展开了一场大掠夺——他们狼狈为奸,以莫须有的罪名血洗了徭寨。
土司之女李堂妹突出重围,赴京找到昔日来到岭南而相爱的少年天子朱见深。然而,此时的后宫是由万贵妃专权,凡被皇上临幸怀孕的宫娥都会被打胎或杀戮。
已经怀上龙种的李堂妹为保住自己及腹中孩儿而逃出了后宫。
六年之后,真相终于浮出水面。看这腐败朝纲,朱见琛亦下定决心惩治。此时,李堂妹也请求朱见琛让其女扮男装返回故里寻找黑势力的证据。
龙颜震怒,一场彻彻底底的排查计划让帮派分子惶恐不安,抱成一团,而这也给李堂妹的取证之路增添几分的难度。
最后,李堂妹是以唱山歌的方式唤醒了族人,也团结了民众,才将黑势力一网打尽。
万众欢呼之时,李堂妹却义无返顾挡住了飞来的暗箭,保住了自己的儿子——未来的汉徭混血皇帝明孝宗而倒在洁白如玉的英烈碑下。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