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非常营救 

非常营救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8月

非常营救主要演员:

非常营救演员表
卫天 (黎明 饰)
安达 (李凯馨 饰)
项来 (杨玏 饰)
叶婉 (郑罗茜 饰)
左非宸 (郑凯 饰)
曲胜利 (赵亮 饰)
沙蓝 (白卉子 饰)
南笙 (杜娟 饰)
沈煜 (朱晓辉 饰)
项平生 (张丰毅 饰)
宋雪 (刘馨棋 饰)
卡隆 (亓航 饰)
萧川 (郝柏杰 饰)
杨迪 (吴昊泽 饰)
夸姆 (周绍栋 饰)
玛丽莎 (岳丽娜 饰)
丹枫 (闫露娢 饰)
未知 (陈纾涵 饰)
《非常营救》讲述了一群在危险的地方出现,却隐退于和平与宁静背后的人们的故事。黑暗之中,他们因五星红旗的照耀而永远明晰自己的目标,向着黎明前行……
拥有顶级警护能力的卫天在其妻女身亡之后,放弃了本来身份,转而在其妻女遭遇不测的事发地安提洛卡里斯创立了面向一带一路经济区企业和民众提供安保服务的「莫语者事务所」。
虽然,卫天与中安集团总裁项平生有过命交情,可是,却向来与项平生之子项来性格相冲,矛盾层出不穷,故其最新创立的莫语者也与中安集团虽然都有着强烈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却都各自为战,一带一路经济区以各自的方式捍卫着华人的海外安全。
当然,莫语者与中安集团也会在必要的时刻相互合作,并有过数次联手。
在一带一路中,莫语者和中安集团都为粉碎黑心制药公司的阴谋、为中国支非的高铁项目提供安全保障、解决恐怖分子在一带一路经济区制造的安全危机做出重要贡献。
在一次行动中,卫天因救下了柏拉图国际酒店的副经理安达而与之结下了一段情缘。
卫天和安达在保护与被保护的过程中渐渐走到一起,而莫语者团队中的其他成员——沙蓝、曲胜利、叶婉也在一次次任务中与各自的过往经历和解。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