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2月28日

美好生活主要演员:

美好生活演员表
徐天 (张嘉译 饰)
梁晓慧 (李小冉 饰)
刀美岚 (宋丹丹 饰)
小白 (牛莉 饰)
黄浩达 (李乃文 饰)
边志军 (辛柏青 饰)
徐豆豆 (姜妍 饰)
贾小朵 (岳以恩 饰)
刘兰芝 (陈美琪 饰)
老梁 (程煜 饰)
贾新宇 (李洪涛 饰)
张丽峰 (买红妹 饰)
刘老头 (梁天 饰)
总编 (扈强 饰)
武经理 (孙浩 饰)
胡小光 (姬他 饰)
吴总 (李梦男 饰)
杂货铺老板娘 (吴钰瑾 饰)
俞作家 (闾汉彪 饰)
护士长 (许愿 饰)
徐天留美十年,而在这十年的异国生活中,曾经愤世嫉俗的“社会青年”徐天也经历了感情危机和事业的低谷,并最终在这双重压力的打击下决心回国。
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出发回国的那天,徐天因旧疾复发而病倒在机场,紧要关头,换了一颗心脏才保住了一条命。
手术之后的徐天就一直住在母亲刀美兰的婚姻介绍所里,并与前来相亲的梁晓慧相识。起初,他们二人相见总免不了一顿冷嘲热讽,而渐渐的,这样一直吵吵闹闹的他们成为彼此重要的精神伴侣。而他们究竟是如何牵手到一块儿的呢?
梁晓慧一度认为徐天和在事故中过世的前夫过于相像,以至于一直不敢确定这种妙曼的暧昧,直到心理医生边志军化解了晓慧的困惑。
一次偶然的电梯事故,晓慧的助手贾小朵莫名的喜欢上了这个中年大叔徐天。
之后,感情在晓慧、贾小朵、徐天这三人间奇妙蔓延、生长……直到徐天的前妻突然出现,在一众繁杂的纠葛中,几次的分分合合中,徐天也终于明白了梁晓慧才是自己内心渴望的伴侣。可是就在他将要抛开一切直抒胸臆时又得知边志军落难,他深知晓慧焦虑担忧,心系边志军,故舍身相助,终是把边志军从国外带了回来,而自己却因心脏问题留在了美国,将这份感情永存于记忆。
  • 对的人 - 庄心妍(美好生活主题曲)
  • 怕了 - 金池(美好生活插曲)
  • 位置 - 常思思&巴图(美好生活插曲)
  • 像风一样吹来 - 不可撤销乐队(美好生活片头曲)
  • 就想陪着你 - 张江(美好生活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